全部

鲁能举行媒体恳谈会 谈及下赛季联赛目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7 19:3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正在广州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在基地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赛季媒体恳谈会。会上,鲁能方面表示,之前球队助教法比奥确实已经离队,十分感谢他对鲁能方面做出的贡献。

同时,鲁能方面表示,未来一季,俱乐部上下会继续立足青训,扎实做好青训工作。2020赛季,鲁能将全力踢好足协杯和联赛,同时一定全力支持好各级国家队的备战工作,输送好人才以及做好后勤保障。

之前,传闻的德甲霍芬海姆的青训主管马克,也被证实未来确定将会担任鲁能助教一职,目前合同手续正在进行磋商,马克会赶到广州与鲁能教练组会合。

在下赛季的联赛目标上,上赛季足协杯决赛结束后,主帅李霄鹏赛后发布会时候曾经提及过60分,俱乐部方面此次也表示,2020赛季,力争联赛拿到60分。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