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哈德森35+13+11!跨年夜山东男篮大胜福建豪取三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1 21:41:12

1577793021(1).jpg

12月31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2019年度收官之战,经过四节的比拼,最终,在福建男篮的主力王哲林、陈林坚都缺阵的情况下,山东男篮主场123-90大胜福建,收获了三连胜,为2019年的赛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双方首发】

山东先发:哈德森、李敬宇、陶汉林、贾诚、陈培东

福建先发:杰特、卡米然、胡珑贸、何重达、孙喆

【数据统计】

福建:杰特28分7板11助、孙喆12分10板、何重达11分3板、刘洺宇17分、康宁汉姆8分8板。

山东:哈德森35分13板11助2断、陶汉林18分9板、李敬宇16分6助、梅斯22分15板3助2断2帽、侯沛佐13分。

【精彩瞬间】

哈德森一条龙

哈德森一条龙上篮

1

陶汉林暴扣

陈培东三分

陈培东三分

【战报速递】

首节开始,顶替王哲林首发出场的孙喆积极拼抢,补篮命中首开纪录,贾诚抢下前场篮板后翻身勾手打进,杰特继续出色发挥,高位假投真传,孙喆篮下接球吃饼上篮打进,杰特随后又在高位急停跳投命中,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随后山东逐渐找到进攻感觉,王汝恒外线三分止血命中,陶汉林篮下暴扣再下一城,张庆鹏外线三分手起刀落稳稳命中,山东一波反击将比分反超,第一节结束,山东22-17领先福建。

次节回来,何重达三分球百步穿杨率先得分,杰特罚球线跳投为球队止血,陶汉林篮下翻身勾手命中,李敬宇续上火力,埋伏底角三分球一箭穿心,山东下起一波三分雨,将比分拉开,哈德森底角撤步三分无解再中,山东打出一波19-4的高潮,康宁汉姆强攻篮下打进终于止血,梅斯随后也强打篮下回应,半场战罢,山东61-36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梅斯篮下接球轻松打板得分先拔头筹,李敬宇埋伏底角三分球一箭穿心,梅斯篮下再度发难,力压孙喆强硬上篮打成2+1,福建连续进攻不中,而山东则愈战愈勇,陶汉林篮下拔起隔扣点燃全场,哈德森延续火热手感三分晃开防守撤步三分百步穿杨,山东打出一波14-0冲击波,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结束,山东99-62领先福建。

末节比赛,侯沛佐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先下一城,刘洺宇挤开防守上篮回敬一球,随后双方互送犯规罚球得分,刘洺宇篮下强起打成2+1,孙喆跨步低手上篮再中,福建打出一波进攻试图缩小比分,侯沛佐外线三分一箭穿心,陶汉林篮下转身重扣继续虐筐,哈德森得势不饶人三分球稳稳飚中,随后的比赛,山东稳扎稳打,比赛失去悬念,最后山东主场大胜福建,取得3连胜。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两小将各入一球 国奥热身赛4-2胜永昌

12月30日下午,正在海口进行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奥4-2取胜,鲁能两位小将段刘愚、陈蒲各入一...[详细]
齐鲁网 2019-12-31
山东男篮备战福建赛前 来自全队新年祝福请您查收

山东男篮备战福建赛前 来自全队新年祝福请您查收

在结束了两连客后,山东西王重新回到主场,备战与福建男篮的比赛。12月30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在西王大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新年将至,...[详细]
齐鲁网 2019-12-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