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0秒|山东省体即将新装亮相,明年四月份鲁能主场要来这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1 19:0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刘旭 秦海瑄)近日,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正在进行整修,在即将迈进2020新的一年里,省体的面貌又有了新的变化,这座见证了无数山东体育荣耀的体育场究竟会以什么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呢,今天,我们的闪电体育记者也来到了现场去实地探访了一下。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整修主要是对体育场看台进行防水处理以及更换座椅的工作。主席台周围的座椅正在更换,橘黄色的新椅子已经安装好。这次虽然不属于大规模维修,但也让省体育中心的整体环境提升了不少,为济南市民提供了更好的健身环境。

“我认为是有意义的,而且现场铺设了防水层,这个体育场这么多年了,这种修缮我认为确实很有必要,从整体来看,这种开放的全民健身活动,确实非常有利于广大的市民,这是非常好的举措。”济南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

正在跨年进行的这次维修,是省体育中心时隔16年后的一次修缮。随着中国足协宣布,济南成为2021年世俱杯承办城市之一,位于济南城区东部的奥体中心,也将改造成专业足球场。为此明年4月底左右,山东鲁能的主场极有可能重回省体。 


闪电新闻记者 刘旭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两小将各入一球 国奥热身赛4-2胜永昌

12月30日下午,正在海口进行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奥4-2取胜,鲁能两位小将段刘愚、陈蒲各入一...[详细]
齐鲁网 2019-12-31
山东男篮备战福建赛前 来自全队新年祝福请您查收

山东男篮备战福建赛前 来自全队新年祝福请您查收

在结束了两连客后,山东西王重新回到主场,备战与福建男篮的比赛。12月30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在西王大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新年将至,...[详细]
齐鲁网 2019-12-30
鲁能下赛季票价档次出炉 普通年票最低800元看所有主场比赛

鲁能下赛季票价档次出炉 普通年票最低800元看所有主场比赛

这个赛季,鲁能15胜6平9负的战绩积51分,最终位列联赛第5位。1月3日,山东鲁能国内队员将会陆续在济南的俱乐部基地内集结,开始进行冬训。...[详细]
齐鲁网 2019-12-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