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2秒丨型男靓女大秀身材 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晋江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1 11:0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昨天,2019舒华杯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在福建晋江落下帷幕,这是中国健美健身界的年度收官之战,同时也是一场精彩纷呈的主题大秀,舞台上的型男靓女们展现的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有来自37个代表队的300多位选手参加,在为期两天的赛程当中,他们分别进行了传统健美、女子比基尼、男子健体、健身模特等11个大项的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郑少忠获得男子古典健美全场冠军,张喻雪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全场冠军,王华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其余奖项也各有归属。

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已在晋江连续举办五届,各地的顶尖选手在这个平台上相互交流学习,不但得到了健美健身从业者的关注,同时也引发了社会各届的广泛热议。这背后是人们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之后,对身材、对美的追求,也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据了解,中国健美协会的注册运动员目前已超过一万六千多名,省市级和区域性赛事广泛开展,于此同时,中国健美健身运动员还频繁的参与国际赛事,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创纪录的在亚洲夺得18枚金牌以及4个世锦赛冠军,可谓是成果丰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他们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闪电新闻记者 王璐 孙东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两小将各入一球 国奥热身赛4-2胜永昌

12月30日下午,正在海口进行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奥4-2取胜,鲁能两位小将段刘愚、陈蒲各入一...[详细]
齐鲁网 2019-12-31
山东男篮备战福建赛前 来自全队新年祝福请您查收

山东男篮备战福建赛前 来自全队新年祝福请您查收

在结束了两连客后,山东西王重新回到主场,备战与福建男篮的比赛。12月30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在西王大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新年将至,...[详细]
齐鲁网 2019-12-30
鲁能下赛季票价档次出炉 普通年票最低800元看所有主场比赛

鲁能下赛季票价档次出炉 普通年票最低800元看所有主场比赛

这个赛季,鲁能15胜6平9负的战绩积51分,最终位列联赛第5位。1月3日,山东鲁能国内队员将会陆续在济南的俱乐部基地内集结,开始进行冬训。...[详细]
齐鲁网 2019-12-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