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津篮协回应冲突事件:已赔偿相关费用 对涉事主教练进行停职处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0 13:2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26日晚,天津男篮青年队在湛江拉练,因为球队席座椅损坏赔偿问题与场馆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和肢体冲突,并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今日,天津篮协就此事发布致歉声明,官方表示,协会主动向湛江篮协、湛江尚行篮球馆致歉,并责成当事人赔偿了相应的损失;向场馆工作人员道歉并达成和解,赔偿了相关费用,并取得了对方的谅解。除此之外,已经对涉事主教练进行停职处理,责令全体队员作出深刻检查。

原文如下:

尊敬的球迷朋友、媒体朋友们:

我协会U16男队在广东湛江尚行篮球馆进行冬训拉练期间,于2019年12月26日晚与湛江海归协会篮球队的比赛后,因为球队席座椅损坏赔偿问题与场馆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和肢体冲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在此,我协会向社会各界及广大球迷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事情发生后,我协会主动向湛江篮协、湛江尚行篮球馆致歉,并责成当事人赔偿了相应的损失;向场馆工作人员道歉并达成和解,赔偿了相关费用,并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我协会组成工作组,由主要负责人带队赴球队集训地进行调查处理,决定对主教练进行停职处理,责令全体队员作出深刻检查,全队进行专项纪律整顿。同时另行安排专人负责球队后续的思想教育与冬训工作。

该事情的发生,反映出我协会在球队管理上的不足和教育的缺失,我们将从此事件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

2019年12月30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四天后集结冬训 调整序幕也将正式拉开

四天后的1月3日,山东鲁能国内队员将会陆续在济南的俱乐部基地内集结,开始进行冬训。今年冬训的第一站不出意外还是熟悉的广州。这次集结之...[详细]
齐鲁网 2019-12-29

“十四冬”高山滑雪大回转开赛,山东首金诞生

28日-30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美林谷滑雪场开赛。[详细]
齐鲁网 2019-12-29
哈德森34+13李敬宇21分 山东男篮124-104大胜吉林

哈德森34+13李敬宇21分 山东男篮124-104大胜吉林

28日晚,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客场之旅,北上挑战吉林男篮。本场比赛,主队得分手琼斯因伤未出战,哈德森与李敬宇携手轰入11记三分,最终山东男...[详细]
齐鲁网 2019-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