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将于1月初开启冬训拉练 新赛季主场问题还得再等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4 15:3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山东鲁能全队将在1月上旬集结开启冬训。据悉,如果不出意外,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地点还是在广州进行。眼下,主帅李霄鹏是否上调国家队,这一去留备受关注,但至少还得10天才能正式公布。

而关于鲁能下赛季的主场问题也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此前鲁能俱乐部申报的下赛季主场的确还是济南奥体,备选球场为山东省体和淄博市体育中心。

由于世俱杯的申办进展情况,下赛季鲁能主场搬到省体的可能确实不小,可能性已经超过9成。之所以有鲁能主场“4月前是济南奥体,5月后是山东省体”的消息,其中一个因素是之前考虑到2020年初亚冠小组赛场地要求等因素,当然,也需要看济南奥体的场地改造开始时间,总之,鲁能主场下赛季回到省体,可以说“几成定局”。

只是在国足主帅、世俱杯主办等官方消息都未正式公布的情况下,鲁能主教练、拉练计划和下赛季的主场等问题自然需要“再等等”。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张维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客战津门虎,山东男篮多人赛前训练“轮休”

24日晚,排名联赛第八位的山东西王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天津男篮,对手阵中有山东球迷熟悉的外线射手潘宁。之前对阵广东的比赛,潘宁替补登场打...[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王汝恒因腰伤缺席训练课 出战天津有悬念

周二晚上,山东西王男篮客场对阵天津队,本场比赛因为潘宁的原因受到了广泛关注。赛前的适应训练中,王汝恒在酒店休息,缺席了赛前适应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