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客战津门虎,山东男篮多人赛前训练“轮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3 20:15:12

24日晚,排名联赛第八位的山东西王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天津男篮,对手阵中有山东球迷熟悉的外线射手潘宁。之前对阵广东的比赛,潘宁替补登场打了14分钟,结果5投4中,命中率高达80%,轰下了10分2篮板1盖帽的数据,创造了赛季得分新高,再次面对老东家,潘宁的表现自然会格外引人关注。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潘宁的追身大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球迷一度喊起了“潘宁”的名字,当时在比赛上半场,其实双方比分紧咬,一度打得难解难分,只是外援托多罗维奇的受伤,成为天津下半场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山东,天津队势必会全力反扑。

周一下午6点,山东西王男篮来到了天津财经大学的篮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在赛前的适应训练中,西王男篮队员主要进行了投篮训练 ,“小李飞刀”李敬宇也是屡次命中三分球,手感出色。

另外,张庆鹏、贾诚也保持着很好的投篮手感。不过,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因为旅途疲劳等原因,两名外援梅斯和哈德森并没有来到现场,国内球员方面,王汝恒和陶汉林也留在了酒店休息。


闪电新闻记者 刘旭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客场负深圳 巩晓彬这句话看上去十分无奈

12月22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客场95-104不敌深圳男篮,无缘联赛九连胜,接下来球队连续在客场对阵天津和吉林东北虎。[详细]
齐鲁网 2019-12-22

八连胜终结!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95-104不敌深圳

12月22日晚,CBA联赛第20轮,山东男篮客场对战深圳,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山东男篮客场95-104不敌深圳,八连胜终结。[详细]
齐鲁网 2019-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