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客胜新疆山东男篮队员一举动感动巩晓彬 阿的江透露小外援伤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5 23:26:12

12月15日,山东男篮客场战胜新疆男篮,这是自2002-2003赛季新疆男篮升入CBA以来,17年来山东首次在天山脚下带走了胜利,本场比赛,哈德森与梅斯两个外援发挥出色,合力砍下66分20个篮板,而本土球员陶汉林、李敬宇也都得分上双。

赛后在总结比赛时,巩晓彬“谦虚”的表示,新疆队是强队,今天可能多少受外援受伤的影响,在人员轮转上可能比较困难,“作为我们来说,可能今天准备的更充分一点,我们国内几个球员,包括李敬宇、王汝恒等带着感冒发烧坚持比赛,这样的举动也让我很感动,一场常规赛说明不了什么,还是总结好打好后面的比赛。

目前,球队取得六连胜,当被问及球队目前是否已经走上了正轨,巩指导回应道:“连胜的确提升了球队士气,球员们也更加有自信了,但是联赛现在只打了三分之一,后面比赛还很长,作为我们来说,还是做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却有点“不服气”,他说,输掉比赛,并不是山东打得多好,而是自己出现了很太多的错误,“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糟糕,特别是防守端。在开局开始对重点人的防守我们做的极不成功,所有队员,包括队伍中肩负重任的防守队员,我们用了两到三个人去防守哈德森却还是让他轻松得分。”

新疆小外援费尔德已经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阿的江也透露,费尔德的伤势也在逐渐好转,“我们还是要根据医生的判断,目前他自己发力正常起跳问题不大,但加速可能还存在问题,控卫这个位置也是我们球队的短板,影响着全盘的攻守体系,目前曾令旭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也希望费尔德能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赛场。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7年魔咒遭破!山东男篮客场战胜新疆豪取六连胜

12月15日,CBA第17轮,山东男篮客场挑战新疆男篮,本场比赛,新疆男篮单外援作战,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最终客场战胜新疆,打破17年客场...[详细]
齐鲁网 2019-12-15
全场被压制!金玟哉破门,国足0-1韩国遭遇两连败

全场被压制!金玟哉破门,国足0-1韩国遭遇两连败

12月15日,东亚杯第二轮一场比赛在韩国同中国之间进行。上半场金玟哉头球破门,国足仅有一脚射门。半场战罢,国足暂0-1落后韩国。下半场,...[详细]
齐鲁网 2019-12-15
孙杨发文:我要给主检管颁发最具杀伤力人物奖

孙杨发文:我要给主检管颁发最具杀伤力人物奖

15日下午,孙杨关于药检一事发文,嘲讽主检官配得上“2019年度最具杀伤力人物”奖,事后倒打一耙污蔑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19-12-15
国足选拔队备战韩国 气氛活跃欢声不断

国足选拔队备战韩国 气氛活跃欢声不断

12月15日晚,国足选拔队将迎来东亚杯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前众将积极备战,训练中游戏环节不断,现场氛围轻松。 [详细]
新浪体育 2019-12-15

CBA综述:山东出征新疆,四川止连败,同曦海报很霸气

CBA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广东宏远15胜1负,位居积分榜第一名,新疆广汇12胜3负,位居积分榜第二。吉林东北虎11胜5负,排...[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