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继续巴萨红蓝风格!青岛黄海中超新赛季球衣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5 10:23:12

黄海.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5日讯 据资深球衣专家、微博博主“三过”消息,2020赛季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队新赛季球衣曝光,这件主场战袍保留了红与蓝的搭配,这也与黄海过去几个赛季效仿巴萨的风格保持一致。

“三过”表示,这件球衣继续保留红蓝搭配,为新款的中分样式,“像意甲的博洛尼亚,也像德拉佩纳时的一件巴萨球衣。”与2019赛季红蓝相间的条纹设计相比,新球衣则是采用了新款的中分样式。在过去的2019赛季的中甲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最终是积57分排名积分榜首位,将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征战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

鲁能.jpg

在此之前,博主“三过”也曾先后晒出了上港、江苏、申花和鲁能的新赛季主场战袍。其中鲁能主场球衣仍然延续橙色的配色,球衣正面则多了几何的图案,使得球衣整体更具立体感。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综述:山东出征新疆,四川止连败,同曦海报很霸气

CBA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广东宏远15胜1负,位居积分榜第一名,新疆广汇12胜3负,位居积分榜第二。吉林东北虎11胜5负,排...[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赵剑非:月薪不到两万,没有外界传言那么高

在此前结束的珠海四国赛比赛中,国奥0-1不敌叙利亚。因为这场球的失利,也再次将国奥的质疑声推上了“风口浪尖”,“高薪低能”也成为了外...[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CBA综述:联赛最大黑马是吉林,广东新疆强势领跑积分榜

CBA综述:联赛最大黑马是吉林,广东新疆强势领跑积分榜

CBA联赛继续进行,在积分榜上,广东宏远依靠强势的12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一名,而第二名的新疆队则是12胜3负。吉林东北虎的表现,超乎所...[详细]
齐鲁网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