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谁羽争锋!山东省第五届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4 16:4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韩雷)12月14日上午,山东省第五届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在济南市文东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山东省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已经顺利举办了四届,本次比赛继续得到各省直机关单位积极响应,来自23家省直单位的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根据以往比赛的经验,为了扩大各单位参赛面,在组别设置上进行了优化,分别为第一男子双打、第一男子单打、第二男子双打、第二男子单打、女子双打。

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拉吊、扣杀、网前突击……白色羽球在场地来回翻飞。尤其是在双打的对抗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互相鼓励,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此次赛事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激情,充分展现了省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全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赵剑非:月薪不到两万,没有外界传言那么高

在此前结束的珠海四国赛比赛中,国奥0-1不敌叙利亚。因为这场球的失利,也再次将国奥的质疑声推上了“风口浪尖”,“高薪低能”也成为了外...[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CBA综述:联赛最大黑马是吉林,广东新疆强势领跑积分榜

CBA综述:联赛最大黑马是吉林,广东新疆强势领跑积分榜

CBA联赛继续进行,在积分榜上,广东宏远依靠强势的12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一名,而第二名的新疆队则是12胜3负。吉林东北虎的表现,超乎所...[详细]
齐鲁网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