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聪宏杯”济南市中老年业余篮球公开赛圆满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4 14:37:12

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4日讯 12月14日,2019年第二届“聪宏杯”济南市中老年业余篮球公开赛在腾峰体育馆圆满开幕,本次比赛为期五天,共有来自各县(区)篮球协会、行业体协、企业工会、篮球俱乐部的八只队伍参加比赛, 每队限报12名队员 、1名领队、1名教练员 ,比赛场上阵容为50-55周岁的3人,55周岁以上2人组成。

微信图片_20191214140229.jpg

本次赛事由济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济南市篮球协会、济南市新星篮球俱乐部承办,聪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冠名协办。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庆勇、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武虹、济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会长平晓峰、济南市篮球协会会长史安全、济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黄法明、济南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刘伟、济南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刘志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1.jpg                                           

济南市拥有良好的篮球群众基础,在各县(区)有众多中老年篮球爱好者,他们把篮球运动当做业余生活的一部分,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提高球技。本次比赛坚持提倡“以球会友,老有所乐,强身健体,享受篮球”的办赛理念,致力于使所有参与其中的中老年人树立一个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一为中老年篮球爱好者建立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打造一个有特色的中老年篮球赛事品牌。                                        

4.jpg                                        

本次篮球赛事的举办,也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的好机会,进一步推动中老年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积极营造一种运动篮球、健康篮球、快乐篮球的全民健身氛围,将成为展示中老年人篮球运动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的舞台,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赵剑非:月薪不到两万,没有外界传言那么高

在此前结束的珠海四国赛比赛中,国奥0-1不敌叙利亚。因为这场球的失利,也再次将国奥的质疑声推上了“风口浪尖”,“高薪低能”也成为了外...[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CBA综述:联赛最大黑马是吉林,广东新疆强势领跑积分榜

CBA综述:联赛最大黑马是吉林,广东新疆强势领跑积分榜

CBA联赛继续进行,在积分榜上,广东宏远依靠强势的12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一名,而第二名的新疆队则是12胜3负。吉林东北虎的表现,超乎所...[详细]
齐鲁网 2019-12-13
山东男篮豪取五连胜,小鲨鱼禁区双手暴扣

山东男篮豪取五连胜,小鲨鱼禁区双手暴扣

12月12日晚,CBA联赛第16轮,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106-97山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取得五...[详细]
齐鲁网 2019-1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