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五将登场田鑫绝杀!国奥热身赛2-1胜塔吉克斯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9 08:4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8日晚,在珠海四国赛的首轮较量中,郝伟挂帅的中国国奥对阵塔吉克斯坦国奥,本场比赛鲁能5名球员先后出场。张凌峰为中国队首开纪录,赵剑非打进一球被判无效,田鑫弧线球送出绝杀,最终国奥以2-1战胜塔吉克斯坦取得热身赛开门红,次战他们将迎战叙利亚国奥。

本场比赛国奥的对手塔吉克斯坦国奥在U23亚洲杯的预赛中,未能从小组出线。此役,在郝伟的首发阵容中,鲁能只有黄聪一人入选,而此前受伤的陈蒲则伤愈进入替补席。

开场第3分钟,外围塔吉克斯坦断球,索莱赫夫一脚远射打偏。

第6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配合,左路陈彬彬传中被挡出,冯博轩再次把球传到禁区内,门前塔布雷兹解围,随后童磊跟进打门,被挡出了底线。

随后,国奥中路往前长传,禁区内黄紫昌跟进单刀了,一脚挑射,球稍稍高出,错失良机。

第21分钟,国奥右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李扬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紧接着,禁区左侧冯博轩横传,直接送给了门将。

第36分钟,左路黄紫昌带球突入禁区,闪转腾挪,但人太多了寡不敌众,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半场战罢,中国U22暂时0-0塔吉克斯坦U22。

下半场易边再战,塔吉克斯坦右路突破制造威胁。

第47分钟,黄紫昌带球反击,大禁区右侧溜底线强突,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弹出。黄紫昌断球,再回敲一下,胡靖航跟进打偏。

第55分钟,国奥右路连续的配合,禁区内胡靖航脚后跟回敲,替补登场的张凌峰跟上推射入网,国奥1-0塔吉克斯坦!

第60分钟,塔吉克斯坦连续获得三次角球,禁区中路波波耶夫把球顶进。

第79分钟,国奥反击机会,冯博轩一脚直塞,田鑫大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张玉宁铲射没踢到。2分钟后,段刘愚开出任意球,中路赵剑非甩头攻门完成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84分钟,国奥错失绝佳机会,前场田鑫得球,传到禁区内,张玉宁跟进一脚抽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90分钟,国奥完成绝杀,中场断球后段刘愚长传球给到禁区内,田鑫把球拿到,晃开防守球员后弧线球兜射远角破门,国奥2-1塔吉克斯坦。

田鑫绝杀

中国国奥出场阵容

门将:12-陈威;

后卫:2-童磊(第53分钟35-田鑫)、13-魏震、28-杨帅(第65分钟 24-段刘愚)、15-冯博轩(77’黄牌);

中场:3-黄政宇、19-黄聪(第65分钟 14-赵剑非)、10-胡靖航、21-黄紫昌(第53分钟 8-陈蒲第74分钟 9-张玉宁);

前锋:11-陈彬彬(第53分钟 33-迪力穆拉提)、5-李扬(第53分钟 27-张凌峰)

塔吉克斯坦国奥出场阵容:16-奥尔希扎波耶夫-胡鲁赫、3-塔布雷兹-达乌拉塔米尔、5-萨法拉夫-曼纽彻尔(第76分钟 11-卡里莫夫-奥塔贝克)、13-巴洛托夫-阿里谢尔、20-朱拉波耶夫-佐伊尔、7-拉西莫夫-穆哈迈德乔恩(第70分钟 18-卡莫洛夫-阿玛多尼)、9-索莱赫夫-沙拉夫乔恩(第76分钟 17-玛巴特舒伊夫-谢尔瓦尼)、6-萨伊多夫-卡洛玛图罗、21-萨米耶夫-沙赫罗姆、24-扎伊洛夫-伊斯罗姆(81’黄牌)、10-波波耶夫-谢尔里丁(38’黄牌第76分钟 14-马拉杜斯托夫-托赫希尔)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官方裁判报告出炉,上海队绝杀青岛男篮其实为误判

CBA官方发布了关于第13轮上海男篮主场对阵青岛队的裁判报告,报告指出了裁判在末节最后两分钟的三次误判,其中就有上海队新外援雷·麦卡勒...[详细]
齐鲁网 2019-12-08
2019中超颁奖一览 李霄鹏荣获最佳主教练

2019中超颁奖一览 李霄鹏荣获最佳主教练

12月7日晚,中超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进行。李霄鹏荣获中超最佳主教练奖项。[详细]
齐鲁网 2019-12-07
连续两届蝉联!李霄鹏荣获2019年中超最佳教练

连续两届蝉联!李霄鹏荣获2019年中超最佳教练

中超年度颁奖典礼今晚在上海进行,年度最佳教练公布,李霄鹏当选。[详细]
齐鲁网 2019-12-07
李霄鹏:足协杯决赛失利到现在还很难过 今年鲁能表现还可以

李霄鹏:足协杯决赛失利到现在还很难过 今年鲁能表现还可以

12月7日晚,中超颁奖典礼,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在典礼开始之前,李霄鹏接受了媒体采访。[详细]
齐鲁网 2019-1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