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察可军点射破门 鲁能老甲A队1-5不敌上海遭遇两连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5 09:15:12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4日,老甲A联赛继续进行,鲁能老甲A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上海老克勒队。阵容不整的鲁能老甲A最终1-5不敌对手,察可军打入一球,此役过后鲁能老甲A遭遇两连败,小组垫底。

首场比赛,鲁能老甲A队1-4不敌湖北,本就阵容不整的球队,又出现伤病情况,邢锐和耿钰杰因伤无缘次战,鲁能老甲A第二战的首发十一人为:李青山,陈军,谢永亮,胡波,王晓龙,李勇,唐明,邵延杰,王一萌,察可军和唐晓程。上海队方面则实力不俗,拥有范志毅、孙吉、肖战波、吴伟超等名将。

两队的差距在比赛中得到了体现,上半场,肖战波、刘宏涛为上海队各入一球,易边再战,替补登场的范志毅打入一球,而后上海队再入两球,差距来到五个球。最后时刻,李勇突破造成点球,察可军主罚命中,比分锁定在1-5,鲁能老甲A两战全败,小组垫底。

接下来,阵容不整的鲁能老甲A将参加9-12排位赛的争夺。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