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乙颁奖:殷铁生获最佳主帅 朱世玉MVP 淄博揽四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5 09:14:12

朱世玉.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2019赛季中乙联赛颁奖典礼4日晚在上海举行,效力沈阳城建的中能旧将朱世玉斩获最佳球员,成都兴城的马晓磊当选为最佳射手,执教泰州远大的鲁能功勋教练殷铁生获得最佳主帅。

殷铁生.jpg

朱世玉本赛季打入了19粒进球,送出2个助攻,并与球队一起夺得本赛季中乙冠军,成功杀入明年中甲联赛。马晓磊在预赛阶段出场29次打入23球,其中包括2次帽子戏法,6次梅开二度,是本赛季的联赛射手王。殷铁生则率领“升班马”泰州远大夺得联赛季军,同样获得下赛季中甲资格,完成两连跳,“最佳主帅”当之无愧。

社会责任.jpg

山东球队中,淄博蹴鞠、青岛中能均斩获多项大将。其中淄博获得最佳人气赛区奖、优秀赛区预赛阶段(北区)、优秀社会责任俱乐部奖、优秀赛区协调员(王学军)四个奖项;中能获得优秀青训俱乐部奖、国家贡献奖,球员方面,来自青岛中能的宋博,获得了助攻王奖项,他还与沙一博一同入选了由众教练员投票选出的赛季最佳十一人阵容。

2.jpg

本赛季的最佳十一人阵容分别是:李实(成都兴城)、甘锐(成都兴城)、马晟(河北精英) 、沙一博 (青岛中能) 、刘浩(武汉三镇) 、王菲克(河北精英) 、朱世玉(沈阳城市建设)、宋博 (青岛中能)、谭福成 (苏州东吴) 、马晓磊(成都兴城) 、石俊(河北精英)

各奖项一览:

1.jpg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