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独家!试训外援一次来俩,前NBA球员哈里斯下周抵达山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9 09:4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 蒲泽 )山东西王男篮全队今天返回济南,周六晚主场迎战上海男篮。就在昨晚,试训外援特洛伊·威廉姆斯已经抵达济南,今天开始接受教练组的考察。同时,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最新消息,另外一名试训外援曼尼·哈里斯也将在下周抵达山东。

外援9

这名外援名叫曼尼·哈里斯,也是国内球迷的老熟人,1989年9月21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NBA期间曾效力克利夫兰骑士、洛杉矶湖人、达拉斯独行侠三支球队,其中效力骑士的两个赛季期间,哈里斯出战80场比赛,场均得到6.2分1.5次助攻。
多数时间,曼尼·哈里斯游走于各大海外联赛,在2012年离开骑士后,他先后效力于俄罗斯联赛、乌克兰联赛,随后回到NBA加盟湖人,之后也曾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而离开土耳其超级联赛后,曼尼·哈里斯在2016年加盟了NBL球队安徽文一,成为安徽文一队史首名后卫外援,当赛季,曼尼·哈里斯场均得到35.9分9.6个篮板3.8次助攻以及3.2次抢断,帮助安徽文一获得历史第一个总冠军,哈里斯也被评为当季NBL最佳外援,入选年度第一阵容。
凭借在NBL的精彩表现,曼尼·哈里斯收到了达拉斯独行侠的橄榄枝,在发展联盟效力一段时间后,哈里斯再次回到安徽文一,之后他又辗转效力希腊甲级联赛、立陶宛联赛、土耳其联赛。其中,效力土耳其联赛2018-2019赛季期间,他场均得到21.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5.9%,三分球命中率则达到了37.5%,斩获联赛得分王。本年度,曼尼·哈里斯效力于菲律宾联赛,目前出战7场比赛,场均得到29.1分。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不出意外,曼尼·哈里斯将于下周初与山东男篮会合,接受试训。


闪电新闻记者 蒲泽 徐凯华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救火外援深夜抵济,手捧鲜花满面笑容

山东男篮救火外援深夜抵济,手捧鲜花满面笑容

11月28日晚,山东男篮在客场不敌浙江广厦,遭遇了一场失利,与此同时,球队的救火外援特洛伊·威廉姆斯则在深夜顺利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详细]
齐鲁网 2019-11-29
评论:山东男篮大比分失利的夜晚,希望也来了

评论:山东男篮大比分失利的夜晚,希望也来了

三连客,最后一战;行路艰,道阻且难。在浙江诸暨,这是山东篮球迷众人意料之中的一场失利,哈德森的意外缺席,让这场可以预见中的失利成...[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山东男篮两连败 陶翰林内线遭遇严防

山东男篮两连败 陶翰林内线遭遇严防

11月28日,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在哈德森缺阵的情况下,山东男篮最终客场大比分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哈德森缺战!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

哈德森缺战!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

11月28日,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在哈德森缺阵的情况下,山东男篮最终客场78-101大比分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申花就这样......还要去踢鲁能?

申花就这样......还要去踢鲁能?

从1994年职业联赛元年申花主场2-0力克彼时的江苏迈特开始,在申花主场对阵江苏球队的联赛中,申花队未尝败绩。直到昨晚...... 在联赛上半...[详细]
五星体育 2019-11-28
独家!哈德森确定缺战广厦,试训外援今晚抵达济南

独家!哈德森确定缺战广厦,试训外援今晚抵达济南

惜败浙江的山东西王男篮今晚将继续在客场对阵浙江广厦,赛前,闪电体育了解到最新消息,小外援哈德森继缺席了上午的踩场训练课后,已经确定...[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