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全国三跤总决赛在聊城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韩雷

2019-11-28 21:3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闪电体育 韩雷 )11月28日,2019年全国三跤总决赛在聊城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山东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山东新征程体育文化公司协办。来自全国25个省、市和运动学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不乏国家队成员以及摔跤名将,来自四川的谢梦雨是目前国家队成员,曾在2019亚洲摔跤锦标赛自由式摔跤55公斤中获得冠军。在今天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的比赛中,谢梦雨在首场比赛中遗憾负于广东的罗兰暖,但在之后的比赛中,这位冠军选手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对其他选手形成压倒性优势,最终获得了该级别的亚军,广东的罗兰暖获得冠军。

在今天举行的女子自由式比赛中,各级别女选手表现的可圈可点,背摔、翻滚、夹颈摔等动作运用的娴熟、灵活,充分展现了她们的巾帼风采。据了解,此次三跤总决赛是2019年该项目的最后一场全国规模的大型比赛,设男子古典式、男子自由式和女子自由式三项,包括50公斤级至97公斤级共28个级别,从11月28日开始至30日上午结束,共进行277场比拼。

裁判长汪路线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谈到,“我们裁判员到了聊城之后先进行了学习,对比赛规则进行了统一,将对整个赛事进行严判,积极和国际规则接轨,给冬训也是开了个好头,让大家知道明年的规则方向,用规则来引导大家积极进攻,积极拼搏,把水平发挥出来。”



闪电新闻记者 韩雷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缺战!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

哈德森缺战!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

11月28日,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在哈德森缺阵的情况下,山东男篮最终客场78-101大比分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申花就这样......还要去踢鲁能?

申花就这样......还要去踢鲁能?

从1994年职业联赛元年申花主场2-0力克彼时的江苏迈特开始,在申花主场对阵江苏球队的联赛中,申花队未尝败绩。直到昨晚...... 在联赛上半...[详细]
五星体育 2019-11-28
独家!哈德森确定缺战广厦,试训外援今晚抵达济南

独家!哈德森确定缺战广厦,试训外援今晚抵达济南

惜败浙江的山东西王男篮今晚将继续在客场对阵浙江广厦,赛前,闪电体育了解到最新消息,小外援哈德森继缺席了上午的踩场训练课后,已经确定...[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又见李霄鹏的温馨“邀约”,即便这不一定是离别的序曲

又见李霄鹏的温馨“邀约”,即便这不一定是离别的序曲

初冬的夜晚,干冷的济南,鲁能主场3-1完胜泰达,2019年主场赛事圆满落下帷幕。当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的一刻,鼻子冻得有些发红的主帅李霄鹏...[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奥运预选赛女篮抽签已出 中西英韩同为一组

奥运预选赛女篮抽签已出 中西英韩同为一组

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比赛落选赛抽签于昨日进行,中国女篮与西班牙、英国、韩国同组。[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