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张庆鹏手感火热难救主,山东男篮客场惜败浙江稠州

2019-11-26 22:13

显示

11月26日晚,CBA第10轮,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山东西王客场107-109惜败浙江稠州,无缘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张庆鹏表现神勇,球队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带领队伍末节险些逆转。

编辑 / 王海洋

  • 11月26日晚,CBA第10轮,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山东西王客场107-109惜败浙江稠州,无缘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张庆鹏表现神勇,球队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带领队伍末节险些逆转。
  • 数据方面,张庆鹏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6助攻,哈德森状态低迷,投篮10中3拿到10分。梅斯状态般般16+10,张辉表现值得称赞,投篮6中5拿到16分。
  • 首节,哈德森见缝插针妙传吴轲,后者上篮打进率先为山东队拿下头筹,陈培东底角三分稳稳命中再下一球,浙江稠州奋起反追,邓蒙抢断哈德森上篮命中,朱旭航三分命中。此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皆有建树。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26-30浙江稠州。
  • 次节,浙江稠州手感火热,兰兹博格三分命中,张大宇转身抛投打进,分差逐渐扩大至两位数。反观山东男篮,进攻端节奏迟迟未打开,多次空位均无收获,半场结束,山东男篮43-59浙江稠州。
  • 易边再战,陶汉林开局连得四分,使得球队气势稍有回升,不料吴前反击快攻连连得手,再次抓住比赛节奏,分差渐渐拉大。本节末尾,张庆鹏力挽狂澜,多个三分球命中带领队伍缩小比分,球队手感也持续回温。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76-86浙江稠州。
  • 末节,山东男篮追分心切,开局频繁失误,浙江稠州抓住机会,接连得分,但末尾凭借着张庆鹏的神勇表现,球队险些反超。最终,山东男篮客场107-109惜败浙江稠州,无缘两连胜。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