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郎才女貌!卡卡与卡罗琳娜举行盛大婚前午宴

2019-11-19 08:39

显示

近日。卡卡与卡罗琳娜的婚前午宴今日在圣保罗举行,这对璧人的家人朋友汇聚一堂。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卡卡与卡罗琳娜的婚前午宴今日在圣保罗举行,这对璧人的家人朋友汇聚一堂。
  • 卡卡身着银灰色西装,卡罗琳娜则是一袭白色蕾丝长裙亮相,十分美艳。
  • 两人的正式婚礼将于11月30日在就巴西巴伊亚州伊塔卡雷进行。卡罗琳娜透露,将有300位客人参加婚礼,她与卡卡婚礼后将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
  • 2014年,卡卡结束第一段婚姻,与卡洛琳离婚,两人育有一儿一女,现在儿子卢卡已经11岁,女儿伊莎贝拉8岁。2016年11月,卡卡与卡罗琳娜的恋情浮出水面,今年1月卡卡向卡罗琳娜求婚成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