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哈德森状态低迷,山东男篮主场99-123不敌广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6 21:41:11

VCG111259569313.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11月16日,CBA联赛第六轮,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宿敌广东的挑战。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山东男篮主场99-123不敌广东男篮,遭遇对手赛季双杀,同时也终结了球队的两连胜。

山东首发:哈德森、陈培东、李敬宇、贾诚、陶汉林

首节开战,马尚单打李敬宇抛投命中,易建联弧顶三分平稳入框,贾诚反击快攻回敬三分,陶汉林强打易建联转身打板命中。从首节比赛来看,广东男篮手感不错,中途阶段一度有拉开比分差距的势头,但山东男篮凭借本节末尾的一波小高潮,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22-25广东。

VCG111259571860.jpg

次节,山东男篮开场一波7-0小高潮反超比分,打停广东,比分来到29-25。暂停回来,陈培东强突马尚造犯规,两罚全中。威姆斯回攻三分打进。经过一番调整,广东男篮稳住脚步,再次将比分追平。此后,广东男篮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山东男篮42-58广东男篮。

第三节,山东男篮全队加快节奏,追赶比分,无奈广东男篮手感火热,里突外投纷纷得手,比分逐渐成一边倒局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不敌广东男篮。

末节,广东男篮放慢节奏稳扎稳打锁定胜局,最终,广东男篮锁定胜局,山东男篮主场99-123不敌广东,遭遇对手赛季双杀。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新闻又双叒叕来送大礼了!“罚篮中大奖”活动燃爆西王男篮主场

11月16日晚,山东男篮在主场迎战强敌广东,在中场休息环节,由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西王集团推出的“罚篮中大奖”互动游戏燃爆现场,吸引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19-11-16
内马尔与绯闻女友共进晚餐, 二人拥抱十分亲密

内马尔与绯闻女友共进晚餐, 二人拥抱十分亲密

近日,据英国八卦媒体《太阳报》报道,内马尔在结束法甲联赛的日程后,确切的说是他在登上飞机前观看了巴黎的比赛,然后坐上了飞往巴塞罗那...[详细]
齐鲁网 2019-11-16

山东省足球特色高级中学足球锦标赛在鲁能足校举行

11月15日,2019年山东省足球特色高级中学足球锦标赛(男子组)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开幕,来自省内16个地市的22支球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分...[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西王男篮备战卫冕冠军广东 巩晓彬狠抓细节力求突破

11月15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进行了对阵广东男篮的赛前训练。上一场比赛主场战胜天津后,西王男篮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三天没有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巴西有个“秘密基地”,中国足球的未来正在这里成长

费利斯港位于巴西圣保罗州西北部,在这座人口约5万的小城中,有一块贴着中国标签的青训基地——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