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内马尔与绯闻女友共进晚餐, 二人拥抱十分亲密

2019-11-16 09:21

显示

近日,据英国八卦媒体《太阳报》报道,内马尔在结束法甲联赛的日程后,确切的说是他在登上飞机前观看了巴黎的比赛,然后坐上了飞往巴塞罗那的飞机,内马尔在周六参加了巴西队友梅洛的派对,但是媒体却捕捉到了内马尔此行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与他的新女友约会,因为社交媒体流传到他与一名叫诺亚赛斯的美女的亲密合影。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据英国八卦媒体《太阳报》报道,内马尔在结束法甲联赛的日程后,确切的说是他在登上飞机前观看了巴黎的比赛,然后坐上了飞往巴塞罗那的飞机,内马尔在周六参加了巴西队友梅洛的派对,但是媒体却捕捉到了内马尔此行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与他的新女友约会,因为社交媒体流传到他与一名叫诺亚赛斯的美女的亲密合影。
  • 两人是在巴塞罗那名叫“波特先生”的酒吧约会的,而且他们在一起的照片也被网友拍到,内马尔在巴萨效力的时候就经常出入这家酒吧。
  • 内马尔的新女友也大方的在自己社交媒体晒出两人的照片,不过不久又删除了,她出生于西班牙南部沿海城市马拉加,但是已经在加泰罗尼亚生活过一段时间,她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晒出火辣的照片,目前他的社交媒体粉丝数为2.9万人,她也关注了内马尔的账号。
  • 2018年内马尔与Bruna Marquezine高调分手后,内马尔已经与很多女人扯上关系。
  • 诺亚赛斯与好友合照。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