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山东省排球“希望之星”特训营在潍坊开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5 10:2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闪电体育 田源 潍坊报道)2019年山东省排球“希望之星”特训营今天在潍坊正式开营。本次训练营由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主要是根据优秀苗子重点培养的精神,在2019年7月“山东省排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的基础上,选拔出男、女排各30名“希望之星”运动员进行特训。

特训营从今天起到11月24日结束,为期十天。期间,将对参加本次特训的“希望之星”队员在基础训练、形态测试、素质测试以及骨龄判定的基础上,初步分为主攻、副攻、二传、自由人等不同专位组,邀请国内优秀专业排球教练员会同山东基层教练员一起对其进行专位训练和考察。

根据不同专位特点,提高运动员基本技术的规范性、熟练性和运用能力。其中,专项素质测试指标包括助跑摸高、半“米”字移动、30米跑、自由人网下6米滑步移动等,相关数据信息将被录入山东省排球后备人才“数据库”。

同时,面向基层教练员进行传、帮、带,通过业务培训,随教练组一起带训“希望之星”运动员、专题讲座、专题研讨,观摩课等,努力提升教练员执教理念,训练方法手段以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山东排球教练员的职业素养和执教水平,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山东排球后备人才的梯队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田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客场不敌叙利亚!国足众将难掩失落

客场不敌叙利亚!国足众将难掩失落

11月14日晚,世预赛40强赛,国足客场1-2不敌叙利亚,与对方的积分差距达到5分。[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武磊破门张琳芃乌龙 国足世预赛客场1-2不敌叙利亚

武磊破门张琳芃乌龙 国足世预赛客场1-2不敌叙利亚

北京时间14日晚22:00,国足在世预赛40强赛客场对阵叙利亚。奥马里为主队首开纪录,武磊扳平比分,张琳芃自摆乌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详细]
齐鲁网 2019-11-14
乔治娜晒合影为女儿过生日,小寿星颜值在线十分抢镜

乔治娜晒合影为女儿过生日,小寿星颜值在线十分抢镜

近日,C罗爱女玛蒂娜过两岁的生日,C罗没有办法参加小家伙的生日庆祝活动,就第一时间晒出图片,向爱女表达了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19-1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