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磊破门张琳芃乌龙 国足世预赛客场1-2不敌叙利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4 23:59:11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闪电体育 牟晓峰)北京时间14日晚22:00,国足在世预赛40强赛客场对阵叙利亚。奥马里为主队首开纪录,武磊扳平比分,张琳芃自摆乌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在客场1-2不敌叙利亚。A组前五轮战罢,国足4战2胜1平1负与菲律宾同积7分,落后榜首的叙利亚5分,暂列小组第二。

【精彩瞬间】

蒿俊闵受伤

蒿俊闵受伤瞬间

0-1

奥马里头球打破僵局

武磊1-1

吴曦助攻武磊扳平比分

23

张琳芃自摆乌龙

【战报速递】

开场仅3分钟,艾克森弧线球传中造威胁,蒿俊闵在争顶时与叙利亚门将发生冲撞,经过队医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10分钟,武磊机敏前插抓住对方冒顶的机会,一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叙利亚率先打破僵局,他们后场断球发动反击,马瓦斯在右路起球传中,奥马里力压王刚头槌破门,国足0-1落后于叙利亚。第29分钟,国足前场组织进攻,吴曦在弧顶送出转移,左路武磊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穿门将裆下入网,国足1-1叙利亚。随后,叙利亚前锋索玛外围低射被颜骏凌化解。半场结束,两队暂时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杨旭右边路分球,武磊高速插上杀入禁区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阿詹左路高速插上将球扫向禁区,奥马里中路包抄破门,但皮球在阿詹传球前先出了底线,进球无效。第62分钟,国足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武磊插上形成单刀但没有停好球,皮球被易卜拉欣-阿勒马没收。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赫里宾左路传中,张琳芃解围立足未稳,直接把球踢进了球门,国足1-2落后。第83分钟,韦世豪禁区内停球被破坏,艾克森左侧肋部插上尝试大力抽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客场1-2不敌叙利亚。

【双方首发】

中国队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7-王刚、5-张琳芃、22-朱辰杰、3-郑铮

中场:15-吴曦、14-池忠国、8-蒿俊闵

前锋:7-武磊、9-杨旭-11-艾克森

叙利亚首发:

门将:1-易卜拉欣-阿勒马

后卫:2-艾哈迈德-萨利赫、3-穆阿耶德-阿詹、5-奥马尔-米达尼、14-侯赛因-杰瓦耶德

中场:8-瓦尔德-萨拉姆、10-马哈茂德-马瓦斯、11-乌萨马-奥马里、18-卡迈勒-哈米沙

前锋:21-穆罕默德-马尔穆尔、9-奥马尔-索玛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