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书豪投中三分就捐款?江苏队:防住林书豪我们也捐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4 17:11:11

VCG11125909892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11月15日,CBA第六轮,江苏对阵北京的比赛就要开打。林书豪近五场比赛也都交出了相当全面的数据,场均26分6.8次助攻带领北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而在赛前,两队却出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插曲。

本赛季,林书豪每进一个三分球就会捐出3000元献出爱心,随后北京队也加入,在林书豪投进三分球的基础上再追加3000元,现在江苏肯帝亚也再次加入,但捐款方式与他们“背道而驰”,十分有趣。


微信图片_20191114170207.jpg

11月14号,江苏官方转发了林书豪做三分球公益的微博,并表示,在下一场和北京队的比赛中,每防住林书豪一个三分球,就会给公益组织捐款3000元。更有解说员杨毅在下面打趣道:“书豪明天争取出手100次三分!”江苏队的这样“操作”,对于明天的比赛,既更能献出爱心,还能促进球队防守,可谓是一举两得。

在上一轮北京对阵深圳的比赛中,林书豪和北京队一共就捐出了2.4万元,但到目前为止,林书豪开赛至今的三分球手感一直不理想,前五场比赛共投进6个,所以下一场和江苏的比赛,林书豪还能投进几个三分?江苏队又能不能零封林书豪的三分?我们也拭目以待。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何展玮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乔治娜晒合影为女儿过生日,小寿星颜值在线十分抢镜

乔治娜晒合影为女儿过生日,小寿星颜值在线十分抢镜

近日,C罗爱女玛蒂娜过两岁的生日,C罗没有办法参加小家伙的生日庆祝活动,就第一时间晒出图片,向爱女表达了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19-11-14
阳光帅气的他如此“疯狂” 陈培东再刷职业生涯最高分

阳光帅气的他如此“疯狂” 陈培东再刷职业生涯最高分

周二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场战胜天津,取得联赛两连胜。小外援哈德森21分6篮板4助攻,年轻的小将陈培东再次打出抢眼表现,贡献17分2篮板2助攻...[详细]
齐鲁网 2019-1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