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多点开花 两场赛事吸引1200人参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2 10:12:11

微信图片_20191112095758.jpg

2019赛季以来,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与鲁能体育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赛事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专业的运营能力、良好的传播途径、广泛的参与程度重新与社会大众见面,为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搭建了超越自我的赛事平台。2019“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即将开赛,“山东省业余足球甲级联赛”持续进行中,今天让我们来回顾上周“山东省业余足球甲级联赛”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191112095813.jpg

11月10日上午,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暨第二届山东省省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政法学院体育场落下帷幕,中国石化(山东)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足球队获得亚军,省委组织部足球队获得季军。赛后所有比赛队伍(运动员)参加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及闭幕式,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体育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公平竞赛奖、精神文明奖、优秀运动员等团体与个人奖项分别被优秀队伍及个人获得,冠军奖杯及奖牌的颁发将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至此仪式环节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112095844.jpg

本赛季的结束也是下赛季的起点,希望运动员以冬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在明年赛季开始之时,以全新的面貌和竞技水平投入到比赛之中。至此,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24支代表队参加,700余名运动员参赛,历时三个月,历经52场比赛的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暨第二届省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91112095855.jpg

另一方面,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暨济南魅力长清“旅月国际·菲尔兄弟健身杯”足球联赛同样精彩。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近500人参赛,在11月9日、10日进行的第二轮次比赛中,旅月国际·菲尔兄弟足球队、帝龙竞技足球队等3支球队在本轮进行的8场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胜利,参赛队员们在激烈的竞技中相互交流,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展示了良好的业余足球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12095909.jpg

1911df3a28f9b16a6478276066d3cbf4.jpg

鲁能体育产业公司参与承办了2017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节俭、大气”的文化盛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电网公司、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媒体的高度认可;对“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进行全新策划,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经专业运作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连续两年冠名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鲁能潍坊高新队;连续3年成功承办2017-2019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职工足球联赛,承办2018国家电网公司“卓越杯”职工足球联赛,被授予“卓越杯”职工足球联赛特殊贡献奖;打造“直通乒超”全民乒乓球争霸赛;唯一授权国家全民健身项目工间操(山东区)、“新能源汽车嘉年华”、“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等独立赛事IP。可提供开/闭幕式及运动会承办、户外活动策划执行、服饰配备、专业运动技能培训、体育赛事商业运营等全方位赛事服务。可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依照客户要求打造文化特色鲜明的体育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明晚主场迎战天津 主场球票火热开售最低40元

山东男篮明晚主场迎战天津 主场球票火热开售最低40元

在主场险胜广州之后山东西王男篮将于11月12日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目前球票开售,最低票价仅需40元。[详细]
齐鲁网 2019-11-11
直击山东男篮赛前训练 助教给朱荣振“开小灶”

直击山东男篮赛前训练 助教给朱荣振“开小灶”

在主场经历一场险胜之后,11月11日下午4点,山东西王男篮全队继续在西王大球馆备战。[详细]
齐鲁网 2019-11-11
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个山东男篮小将让人想起丁彦雨航

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个山东男篮小将让人想起丁彦雨航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一分险胜广州龙狮,这场比赛,除了球队核心哈德森屡屡上演高光时刻,令所有山东球迷眼前一亮的恐怕就是年轻的后卫小将陈培...[详细]
齐鲁网 2019-11-11

西王男篮险胜广州一分 赛后巩晓彬点出不足与亮点

CBA联赛第四轮,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00-99力克广州龙狮,下轮将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本场比赛,小外援哈德森贡献30分,陶汉林10分,田嘉夫9分...[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山东男篮末节翻盘,主场险胜广州结束两连败

山东男篮末节翻盘,主场险胜广州结束两连败

11月10晚,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联赛第四轮对手广州龙狮的挑战,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末节上演大逆转,主场100-99胜广州,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