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新星被巩晓彬格外表扬 透露自己的榜样是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1 18:54:11

微信图片_20191111183027.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实习记者 杜诚朴)11月11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继续在西王大球馆备战,在训练开始前,对于上一场比赛陈培东的表现,主教练巩晓彬格外向全队提出了表扬。训练结束后,连续两场表现抢眼的小将陈培东也接受了闪电体育记者的采访。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在面对镜头时还是稍显羞涩,他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今后会专注于比赛,打好每一场球。

本赛季是陈培东的新秀赛季,前四场比赛,陈培东场均贡献8.5分1.3篮板1抢断。在对阵八一的比赛中,陈培东上演首秀,出战18分钟砍下5分,第二场比赛由于对阵强敌广东队,陈培东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出战2.4分钟没有得分,而随后两轮比赛,陈培东终于迎来了爆发,两场比赛先后拿下14分和15分。

VCG111258561667.jpg

回顾自己前四场比赛的表现,陈培东总结道:“第一次征战CBA联赛,刚开始上场还是有点放不开,但是教练跟队友们都给我足够的帮助,给了我自信心,自己在场上也就没有了什么顾虑,渐渐地也敢做一些动作,让我在后面两场有比较好的发挥。”

在上一轮对阵广州的比赛中,陈培东多次在关键时刻强突篮下,帮助球队扭转局势,成为了球队的赢球功臣,赛后发布会上,巩晓彬格外表扬了他,一时间,陈培东也成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首次站在聚光灯下的陈培东,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关注”的滋味。“放平心态吧!尽量不要受到外界影响,今后还是会专注比赛,一场一场打好自己的球。”陈培东说道。

微信图片_20191111182947.jpg

谈及未来,陈培东认为自己还有很地方需要提升,“我还有很多不足,首先就是提高自己运球能力和自信心,还有关键时刻处理球的能力,除此之外,因为之前在NPL防守强度没有这么高,所以今后防守强度上我也需要加强。”

陈培东表示,接下来会以张庆鹏为榜样,“鹏哥对机会的把握能力,还有串联球队都是需要我学习第地方,除了场上比赛,他平时也非常自律,经常早早的就来训练,这些都是我要学习的。”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直击山东男篮赛前训练 助教给朱荣振“开小灶”

直击山东男篮赛前训练 助教给朱荣振“开小灶”

在主场经历一场险胜之后,11月11日下午4点,山东西王男篮全队继续在西王大球馆备战。[详细]
齐鲁网 2019-11-11
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个山东男篮小将让人想起丁彦雨航

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个山东男篮小将让人想起丁彦雨航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一分险胜广州龙狮,这场比赛,除了球队核心哈德森屡屡上演高光时刻,令所有山东球迷眼前一亮的恐怕就是年轻的后卫小将陈培...[详细]
齐鲁网 2019-11-11

西王男篮险胜广州一分 赛后巩晓彬点出不足与亮点

CBA联赛第四轮,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00-99力克广州龙狮,下轮将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本场比赛,小外援哈德森贡献30分,陶汉林10分,田嘉夫9分...[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山东男篮末节翻盘,主场险胜广州结束两连败

山东男篮末节翻盘,主场险胜广州结束两连败

11月10晚,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联赛第四轮对手广州龙狮的挑战,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末节上演大逆转,主场100-99胜广州,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山东U17五人制女足全胜夺冠

在2019年11月6日-10日举行的2019全国女子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U17)比赛中,山东足协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试训山东男篮三个月后,杨越去哪了?

本赛季CBA联赛已经开打,这个夏天曾经在山东男篮试训的后卫杨越去哪了?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这个实力不俗的后卫队员目前正在NBL的安徽文一...[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短道世界杯蒙特利尔站 中国短道全面开花混合接力摘金

当地时间11月9日,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在蒙特利尔继续进行。在全部五个项目的A组决赛中,中国队可谓全面开花,共收获一金一...[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