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王男篮主场险胜广州 赛后巩晓彬点出球队两大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0 22:13:11

微信图片_20191110220905.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田源 蒲泽)11月1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广州,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山东男篮末节实现绝地大逆转,以100-99一分险胜广州队,此役,哈德森砍下30分11篮板,梅斯22分13篮板,小将陈培东继续着出色的发挥拿到15分,内线陶汉林得到10分,田家夫拿到9分。

赛后,巩晓彬在评价球队的表现时,指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两大问题。他表示:“今天前半段进攻太差,主要是因为过于依赖外援,能换的人有限,一旦外援发挥不佳,进攻端就出现问题,其次是我们的内线没有优势,篮板和进攻都没有起到一定的作用。”巩晓彬表示,篮下进攻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不过这场比赛能赢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场比赛,小将陈培东在关键时刻敢突敢投,全场拿到15分,赛后巩晓彬单独为这位今年刚升入一线队的小将点赞。“陈培东刚刚进入一线队,在关键时刻能够顶住压力,还是非常可喜可贺的。”谈及自己的表现,小将陈培东则表示:“前两节自己打得比较紧,最后还是团队力量,通过顽强的防守,赢下了比赛。”

在取得了主场两连胜之后,11月12日,山东男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末节翻盘,主场险胜广州结束两连败

山东男篮末节翻盘,主场险胜广州结束两连败

11月10晚,山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联赛第四轮对手广州龙狮的挑战,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末节上演大逆转,主场100-99胜广州,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山东U17五人制女足全胜夺冠

在2019年11月6日-10日举行的2019全国女子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U17)比赛中,山东足协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试训山东男篮三个月后,杨越去哪了?

本赛季CBA联赛已经开打,这个夏天曾经在山东男篮试训的后卫杨越去哪了?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这个实力不俗的后卫队员目前正在NBL的安徽文一...[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短道世界杯蒙特利尔站 中国短道全面开花混合接力摘金

当地时间11月9日,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在蒙特利尔继续进行。在全部五个项目的A组决赛中,中国队可谓全面开花,共收获一金一...[详细]
齐鲁网 2019-11-10
中超公布9月最佳奖项 鲁能小将当选最佳U21球员

中超公布9月最佳奖项 鲁能小将当选最佳U21球员

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9月份各最佳奖项获得者,其中,山东鲁能泰山小将段刘愚成功当选最佳U21球员。[详细]
齐鲁网 2019-1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