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末节“崩盘” 主教练巩晓彬赛后分析败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8 22:45:11

DSC_7765.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11月8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10-126不敌广东,纵观比赛全程,山东男篮在拥有双外援的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得足够出色,两节得到67分,比广东队还高出9分。但是在单外援的第一节和第四节,山东男篮则表现不佳,净输对手25分。

赛后,主教练巩晓彬在总结比赛时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应该说是双方实力差距的体现,广东队拼的不错,而我们到了最后的话,还是一些细节处理的不到位,我觉得通过比赛,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些信息,回去好好总结吧。”

VCG111258332654.jpg

本场比赛,小将陈培东发挥抢眼,在比赛中关键时刻多次突破内线造成杀伤,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砍下14分2个篮板,赛后他表示,球队虽然输掉比赛,但是整体打得非常团结,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

广东主教练杜锋在第三节与裁判有言语冲突,被驱逐出场,赛后他表示,球队开局大比分领先后,进攻相对简单,被对手追分,这是需要球队之后总结的,“领先后防守两段都有些松懈,好在第四节有比较好的一个专注度。”

接下来,山东男篮将迎来三个主场的比赛,11月10日,山东男篮将首先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龙狮。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末节突然“崩盘”!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东遭遇两连败

11月8日,CBA第3轮,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前三节山东男篮紧咬比分,第三节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被驱逐出场,末节,山东男篮突...[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75秒丨记者节大爆料!一个合格的体育记者是如何养成的?

75秒丨记者节大爆料!一个合格的体育记者是如何养成的?

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我们的记者程纪文在采访过程中被同行开玩笑拍下了几个画面,恰巧记录了一位体育记者的工作状...[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杨扬当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 明年正式就职

杨扬当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 明年正式就职

北京时间11月7日,第5届世界反兴奋剂大会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波兰体育和旅游部长班卡当选新一任主席,中国第一枚冬奥会金牌得主杨扬当选为...[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张常宁喜迎24岁生日,吴冠希庆生礼物创意十足

张常宁喜迎24岁生日,吴冠希庆生礼物创意十足

11月6日是中国女排世界冠军、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的24岁生日,她在队里和队友们一同度过。[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史上最全!那些年曾在山东男篮闪耀赛场的外援们,你最Pick哪一位?

史上最全!那些年曾在山东男篮闪耀赛场的外援们,你最Pick哪一位?

目前,CBA新赛季激战正酣,山东西王男篮无论是场馆还是阵容几乎都是焕然一新,在首场比赛山东13分大胜八一,次轮虽然惜败北京,但是球员们...[详细]
齐鲁网 2019-11-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