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柔道级位考试山东省柔道协会考级在济南市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3 11:0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闪电体育 田源 济南报道)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山东省柔道运动协会,青岛市柔道协会承办,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济南市市中区一家体育运动中心协办的中国柔道协会全国柔道级位段位考试——山东省柔道运动协会考级考段今天在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考试分为实操和理论两部分,其中实操考试采用现场表演的形式,理论考试采取问答形式。来自全省各地的230多名业余和专业考生参加了本次级位考试。

全国柔道级位段位考试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段位制推广要求,建立晋级、升段登记评价制度,加快柔道项目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引入市场机制推动柔道项目的持续发展,以提高柔道项目的参与者整体水平,激励大众广泛参与。

济南市柔道协会副秘书长赵立涛说:“让更多的人从柔道运动中受益是我的梦想。在推广大众柔道的同时,我们还积极推行“柔道进校园”活动,为山东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教授柔道课程,服务高校师生。柔道习练群体的高知化也体现了柔道运动的魅力。”

柔道,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教育形式。柔道运动与柔道精神有利于帮助青少年身心发展,并懂的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和提升。

自中国柔道协会正式推出级位段位以来,大众柔道迅速发展。柔道进校园,柔道段位制考试等多项举措,真正把柔道推向大众,推向市场,让所有人都有了解这项运动礼仪与文化的机会。目前,山东大众柔道发展势头良好,一线大众柔道训练馆逐年增加,参与人员也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黄海登顶中甲联赛冠军 赛后夺冠庆典仪式举行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三十轮比赛中,已经提前冲超的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1:2负于南通支云队,虽然遗憾输球,但青岛黄海青港队仍以57分...[详细]
齐鲁网 2019-11-02

​双子星闪耀 山东女排取新赛季开门红

11月2日下午,2019-2020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淄博张店区体育馆开幕,在揭幕战的首场比赛中,山东体彩女排迎战老牌劲旅浙江女排。[详细]
齐鲁网 2019-11-02

哈德森准三双,山东男篮主场108—95八一男篮迎新赛季开门红!

11月2日晚19:35,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篮,这是2019-2020赛季的首轮较量。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108-95八一男篮迎得...[详细]
齐鲁网 2019-11-02
文雁行、王冠翔帅气亮相!西王男篮球迷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文雁行、王冠翔帅气亮相!西王男篮球迷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11月2日下午4点,由山东体育频道、闪电新闻联合西王男篮俱乐部重磅打造的“西王男篮球迷嘉年华”活动首站在省体育中心篮球场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9-11-02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总结表彰会在莱芜区举行

11月2日上午,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总结表彰会在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雷正龙,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2

西王男篮球迷嘉年华来啦!丰厚奖品在省体等你

11月2日下午4点,由山东体育频道、闪电新闻联合西王集团、西王男篮俱乐部重磅打造的“西王男篮球迷嘉年华活动”首站将在省体育中心全民健身...[详细]
齐鲁网 2019-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