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申花主帅:先客后主应该有优势 足协杯全力争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31 17:5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1日讯(闪电体育 张维 田源 牟晓峰 王海洋 张伟 徐凯华  )10月31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客队赛前发布会在奥体中心举行,申花主帅崔康熙携莫雷诺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崔康熙首先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这个赛季,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对球员们,还是对球迷,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上周才刚刚保级。对于两回合的比赛呢,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要做好准备,踢好这场比赛。”

莫雷诺这样说道:“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联赛中也一直在改进。在足协杯决赛中,我们走到了这一步,希望能够有精彩的表现。”

过去几年,都是先主后客的球队夺得足协杯冠军,崔康熙对此表示:“在我以前的经验看,后打主场比较有利。希望今年打破足协杯决赛的这个定律。”据崔康熙介绍,申花现在的球队氛围不错:“大家团结在一起,争取赢下这场比赛。”

受限于停赛与伤病,鲁能此役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崔康熙表示这不是球队掉以轻心的借口:“鲁能虽然有几名球员缺席,但是整体实力非常强。这次较量双方更加了解,比赛最终的结果,可能要看谁的专注度更好。”

莫雷诺曾经是足协杯决赛的赢家,也曾是失意者,他也表示:“足协杯决赛与联赛不同,气氛、关注度不同,最困难的是思想能否集中在比赛当中,我们要做好。”

闪电体育记者现场看到,申花队赛前训练氛围十分轻松,队员有说有笑,在对媒体开放的十五分钟时间里全队并没有进行技战术演练。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基地备战王大雷正常参加 一名队员单独慢跑

2019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将展开角逐,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与上海申花交手。鲁能在决赛中先主后,赛前一天,山东鲁能按照惯例,没有前往...[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鲁能赛前备战训练 李霄鹏随队热身王大雷奋力扑救

鲁能赛前备战训练 李霄鹏随队热身王大雷奋力扑救

10月31日下午16:00,鲁能在基地备战明日与申花足协杯的首回合较量。[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李霄鹏:至少要对得起买票的球迷 鲁能不存在体能问题

10月31日15:00,鲁能对阵申花的主队赛前发布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李霄鹏携队员张弛出席赛前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鲁能主帅:要对得起排队买票球迷 一句话回应两人停赛

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周五晚准时打响。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决赛赛场上,我们所有队员都会尽自己最...[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鲁能战申花赛前发布会召开,李霄鹏携队员张弛出席

鲁能战申花赛前发布会召开,李霄鹏携队员张弛出席

10月31日,足协杯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环节,鲁能主帅李霄鹏携带队员张弛出席,师徒二人提前半小时便抵达了济南奥体新闻发布厅之外。[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李霄鹏携张弛出席赛前发布会 师徒二人提前半小时抵达

周五晚上19:35,2019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上演,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对手提前两天便来到了济南。[详细]
80 2019-10-31

山东西王男篮辟谣:不存在欠薪,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本周六,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八一,这也是新赛季山东男篮首场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