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确定 巩晓彬谈哈德森:球队需要他的经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1 11:21:10

DSC_7765.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蒲泽)昨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结束全部争夺。山东西王男篮以两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CBA季前赛的争夺。坎南和梅斯两个外援经过热身赛之后,与球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除此之外,哈德森的到来,也让球迷们对新赛季倍感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916180012.jpg

在季前赛中,山东男篮先后战胜了山西与福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天津。巩晓彬也表示,季前赛主要是为了检验球队训练水平,考察队员的状态和外援到队后磨合问题。“队里的年轻球员路还很长,他们欠缺的东西还很多。现在看他们具备了一定的条件,山东队这几年后备人才断档,需要新鲜血液。今年我们从外面引进一些球员,原来还有些留队的球员,挖潜他们的自身潜力。”

9d68f4f9598cef33367fd42a8a581895_shandian.jpg从巩晓彬离开山东男篮,到如今重掌教鞭已有四年时间。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无论从球员变化还是队内文化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我重新接手以后,重点是这方面的管理,制定了新的队规,树立正确的拼搏精神,大家别光想着物质,应该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巩晓彬也表示,这段时间队员们做得不错,一下能提高到什么程度不可能,这需要时间,队员们也在向这方面努力。

5e89c1482aeb1d6ae2f1592202fd3718.jpg

本赛季,球队引进了坎南和梅斯两名外援,除此之外,哈德森官宣加盟了球队,“有些外援并没有在国内效力过,只是通过录像了解,中间可能会产生一些偏差,还有外援适应的问题,为了保险起见未来四选二,才能保证球队的稳定。”巩晓彬随后表示,哈德森在辽宁效力多年,他的经验和能力在CBA早就得到了证明,虽然他是一名老将,但是到联赛也会合理安排他的出场时间,“他的经验和能力是我们需要的。”

谈及新赛季目标,巩晓彬对于球队的定位也很明确,“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进入季后赛,这要看联赛中的磨合,虽然大家都想争冠军,但山东现在不具备这样的实力,我们尽力走得更远。”

李靖宇.png

11月2日19:35时,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接首轮第一个对手,八一队。届时球队将会给予球迷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世界军人运动会精彩不断 山东选手姚兆楠射落首金

世界军人运动会精彩不断 山东选手姚兆楠射落首金

10月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迎来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共产生22枚金牌。中国代表团首日获得12枚金牌、4枚银牌以及6枚铜牌,暂列奖牌榜榜...[详细]
齐鲁网 2019-10-21
张常宁探班未婚夫,训练场边甜蜜撒狗粮

张常宁探班未婚夫,训练场边甜蜜撒狗粮

近日,在江苏男篮训练中,球馆里迎来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她就是江苏球员吴冠希的未婚妻、中国女排的主攻-张常宁。只见张常宁来到球馆默...[详细]
齐鲁网 2019-10-21
山东男篮全新CBA主场静待亮相

山东男篮全新CBA主场静待亮相

山东男篮近日对主场进行了升级改造。 [详细]
齐鲁网 2019-10-20
官宣!外援哈德森正式加盟山东男篮

官宣!外援哈德森正式加盟山东男篮

10月20日上午,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莱斯特·哈德森正式加盟。[详细]
齐鲁网 2019-10-20
35岁哈德森距离正式加盟山东,仅有一步之遥

35岁哈德森距离正式加盟山东,仅有一步之遥

山东男篮结束了CBA季前赛的征程,今天早上返回了济南。前辽篮总冠军外援哈德森距离正式加盟山东男篮,还有一步之遥,35岁的哈德森需要走完...[详细]
齐鲁网 2019-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