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老球员齐上场!青岛国信双星大胜南京迎季前赛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12:1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秦海瑄) 日前,CBA联赛季前赛青岛站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战幕。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首战104:70大胜南京同曦,取得开门红。主教练吴庆龙在这场比赛中大范围调兵遣将,尝试多种不同组合,为新赛季磨合阵容,而这样一场“开门红”,无疑也让大家对于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191018120724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达卡里、王庆明、赵泰隆、杨金蒙、林韦翰。这场比赛,是青岛男篮外援到队之后的正式亮相,球队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在比赛开始阶段,球员并没有展现出理想的状态。特别是用小外援伯顿换下达卡里之后,球员之间的配合不是特别默契,有一段时间进攻显得滞涩,首节结束青岛队20比21落后。

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男篮的球员们逐渐找回了感觉,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随着周湛东反击上篮得到两分,伯顿命中三分,青岛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以44:35领先对手9分。也是在这个时候,南京同曦的小外援杨因为不冷静的行为,第二节连续两次被吹技术犯规,就此离场。青岛男篮没有放过这样的机会,赢了对手14分,半场结束,青岛男篮51比38领先同曦大圣。

微信图片_20191018120748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节奏被青岛男篮牢牢掌控,越打越顺,打出一波15:4的小高潮,第三节只让对手得到11分,并且己方取得了16分,第四节比赛已无悬念,青岛男篮再赢5分,最终104比70取得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中,12名报名球员全部登场,其中11人有得分入账,全队5人得分上双。另外,小外援伯顿三分球10投6中砍下26分,大外援达卡里斩获16分还有11个篮板。国内球员方面,杨金蒙12分,翟逸和焦海龙分别得到11分。最后,几名颇受关注的本土新援,赵泰隆7分2个篮板2次助攻,赵大鹏3分4个篮板,林韦翰送出2记助攻2个抢断。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佩嫂瓦尔加再晒美照 海边大秀完美身材

佩嫂瓦尔加再晒美照 海边大秀完美身材

10月18日消息,山东鲁能外援佩莱的女友瓦尔加又拍摄了一组水中写真,引来网友一阵尖叫。[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季前赛首胜!山东西王男篮90-71战胜山西

季前赛首胜!山东西王男篮90-71战胜山西

山东西王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几名国内球员在进攻端也屡有收获。而山西队这边又进入到了仅仅依靠富兰克林一点的打法,山东队的领先在你来我...[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潍坊银行杯”潍坊昌乐城市篮球联赛公益赛决赛举行

“潍坊银行杯”潍坊昌乐城市篮球联赛公益赛决赛举行

为丰富昌乐县广大市民及企事业单位的文化生活,提高昌乐县的篮球运动水平,建立篮球运动的正规化赛制,10月16日晚,历时三个月的“潍坊银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遗憾丢冠!鲁能U19总比分1-1申花 获青超U19B组亚军

遗憾丢冠!鲁能U19总比分1-1申花 获青超U19B组亚军

10月17日下午,青超联赛U19B组上演决赛次回合争夺,山东足协(鲁能U19红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二队,最终两队战成0-0平,两回合总比分战成1-...[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中超重燃战火!鲁能发布客战富力海报:逾越

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休赛期后,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19日下午17:30,山东鲁能将客场对阵广州富力。17日,鲁能官方发布赛前海报:逾越。 [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鲁能提前两天赴广州备战 四国脚直接在广州与大部队会合

鲁能提前两天赴广州备战 四国脚直接在广州与大部队会合

中超联赛第26轮将重燃战火,10月19日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全队将于10月17日...[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