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条件简陋!国足世预赛客场更衣室设施陈旧

2019-10-15 08:54

显示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国足将在世预赛客场比赛中对阵菲律宾,图为赛前菲律宾主场更衣室,设施陈旧、条件简陋.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国足将在世预赛客场比赛中对阵菲律宾,图为赛前菲律宾主场更衣室,设施陈旧、条件简陋。(图源:视觉中国)
  • 图为更衣室洗手台。(图源:视觉中国)
  • 图为淋浴间,一般情况下球员赛后将在此洗澡更衣。(图源:视觉中国)
  • 另一视角下的淋浴间,看起来像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设施。(图源:视觉中国)
  • 更衣室内,国足众将只能坐在塑料椅子上,听里皮的战术安排。(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