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CGL超级联赛山东大区赛在济南顺利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1 23:21:09

4.jpg

9月21日,2019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第二场大区赛在山东济南正式打响,本场CGL大区赛由山东济南魏家庄万达大玩家承办,赛事前后筹备近2个月,本场大区赛不仅为山东济南百姓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活动,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个免费游玩体验的线下场地。

3.jpg

下午一点,大玩家区域总经理姚祖专、大玩家片区市场经理丁海凤、CGL组委会总经理王华、济南魏家庄万达大玩家店面总经理吴海滨、泰安万达大玩家店面总经理陈孝南、菏泽万达大玩家店面总经理魏天尧、潍坊万达大玩家店面总经理杨辉、济南魏家庄万达商管总经理于志婧、CGL星推官/认证评委高思雨等领导嘉宾出席大区赛启动仪式,本场赛事活动也得到了CGL赛事指定赞助商盼盼食品的大力支持。

2.jpg     

随后,现场领导上台,共同开启了2019年CGL山东济南大区赛的序幕,下午一点半,山东大区赛阶段的比赛正式打响,e舞成名、篮球争霸赛、舞立方、头文字D、舞律炫步的选手开始准备各自项目的比赛。

1.jpg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比拼,e舞成名、篮球争霸赛、舞立方、头文字D、舞律炫步等项目也诞生了冠亚季名次,单项前二的选手将代表山东大区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全国高手共同争夺更好的名次。

关于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

中国游戏游艺竞技联赛(简称:CGL),是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备案(备案号:5046),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电子游戏竞技分会承办,联合了大玩家、风云再起、反斗乐园、世宇科技、华立科技、胜骅科技、艾美科技、雄翔动漫等多家上下游行业领先企业共同举办的全国唯一国家级游戏游艺竞技赛事,是健康全民娱乐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国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也是国内代表性游艺设备生产厂商、游戏游艺经营场所、商业地产、新闻媒体等诸多专业机构共同参与的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平台,是我国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及阳光娱乐行动计划重点项目。

CGL赛事将进一步联动设备厂商以及连锁品牌的经营,串联线下选手玩家,带领线下竞技回归电竞生态圈。CGL经过三年的厚积薄发,将伴随游艺电竞的概念走向全新里程,担当着推动线下游戏游艺行业走向电竞主流的全新使命。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延续不败!山东女足主场0-0战平浙江女足

延续不败!山东女足主场0-0战平浙江女足

9月22日下午三点,2019女甲第13轮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山东体彩女足主场迎战浙江女足,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0-0握手言和。本轮过后,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9-22
预备队焦点战!吴兴涵破门,鲁能1-0战胜申花

预备队焦点战!吴兴涵破门,鲁能1-0战胜申花

9月22日下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进行。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名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吴兴涵首发出场,他与宋文...[详细]
齐鲁网 2019-09-22
王永珀重回鲁能大球场 挥手致谢鲁蜜难掩泪水

王永珀重回鲁能大球场 挥手致谢鲁蜜难掩泪水

9月21日晚,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申花,替补出场的王永珀在下半场70分钟登场。[详细]
齐鲁网 2019-09-21

李霄鹏赛后一句话评价段刘愚 透露球队间歇期安排

9月21日晚19:35分,凭借刘彬彬的单刀以及费莱尼遭乌龙球,山东鲁能在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赛后,李霄鹏表示,比赛过程相比还是非常困难,...[详细]
齐鲁网 2019-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