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激情来袭!平阴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友谊赛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1 20:53:09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1日,平阴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大美孔村环七彩谷“紫金玫瑰”杯自行车友谊赛盛大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一百多位骑行爱好者齐聚平阴县孔村镇西部山区,在风景宜人的赛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追逐。


本场赛事活动由平阴县教体局、孔村镇人民政府、平阴县体育总会主办,平阴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孔村镇西部山区群山环绕,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这里不仅有全国残疾人培训基地绿泽画院,有令人神往的土林地貌,还有特色土洞和享誉国内的洞栽鸡腿菇。

比赛地点位于孔村镇西部民生新地标北毛峪村,全程约10公里,沿途风景秀丽,曲径通幽。既能让选手感受到十里果园的丰收景象,体验到七彩谷的别样风姿,又能通过富有挑战的骑行体验,充分感受当地的特色文化和风土人情。

闪电体育 程纪文  通讯员 刘帅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程纪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