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永珀身披申花球衣现身赛前训练 与球迷合影备受欢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0 17:59:09


9月21日,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泰山将主场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今天傍晚申花全队抵达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鲁能旧将王永珀首次身披申花战袍现身鲁能主场。

王永珀深受山东球迷喜爱,训练开始前很多球迷在那等候他,王永珀也是一一满足了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申花与鲁能一战,王永珀也有望首发出场。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霄鹏一句话回应郝伟出任国奥教练 赛前盛赞申花阵容

李霄鹏一句话回应郝伟出任国奥教练 赛前盛赞申花阵容

日前,足协宣布鲁能教练郝伟出任国奥执行教练,李霄鹏也透露明天郝伟还是会和球队一起,“球队的教练组分工比较明确,郝伟的离开的确会有一...[详细]
齐鲁网 2019-09-20
体质达人赛亮相文博会 体育惠民演绎新精彩

体质达人赛亮相文博会 体育惠民演绎新精彩

9月19日,济南市第六届体质达人联赛亮相2019年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通过科学的比赛项目、精彩的体育表演,多角度展示了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