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一句话回应郝伟出任国奥教练 赛前盛赞申花阵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0 15:29:09

DSC_7994.JPG

9月21日,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下午,两队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郑铮出席。

“整个一周,球队训练的非常好,而且全员健康,所有队员都可以准备与申花的比赛,明天我们将全力以赴在主场争取胜利。”谈及明天与申花的比赛,李霄鹏在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近3个赛季以来,鲁能在联赛中面对申花保持了不败,战绩是3胜2平,本赛季客场鲁能3-1战胜申花,明天的比赛更是被当做足协杯决赛的提前“预演”,谈及对手,李霄鹏这样称赞道:“申花的阵容和上半年有很大的变化,进攻的人员组合上更灵活 ,可以说在联赛几乎是顶配。

近期,鲁能连续2场战胜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靠的就是防守反击的策略,明天的比赛,球队是否也坚决贯彻这种打法,李霄鹏回应道:“球队的打法是选择了对手以后,你才做出回应 ,我们根据对手,会做不同的选择,明天我们也会有不同的方案做准备。

对于戴琳的状态,李霄鹏透露其在训练中表现的不错,但是还是需要通过比赛检验。除此之外,李霄鹏也表示在中卫的选择上,外援短时间内不会考虑, “我们可以看一下排名前三的球队,都是什么样的中卫组合,我们会挖掘一下自己的人员,像刘洋、王彤都可以踢,人员上我们还是有选择的。” 

日前,足协宣布鲁能教练郝伟出任国奥执行教练,李霄鹏也透露明天郝伟还是会和球队一起,“球队的教练组分工比较明确,郝伟的离开的确会有一些影响,不过只是暂时的。独立的去带领一支球队,对于郝伟来说是一个好事,明天球队会用一场胜利,为他接下来的工作壮行。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体质达人赛亮相文博会 体育惠民演绎新精彩

体质达人赛亮相文博会 体育惠民演绎新精彩

9月19日,济南市第六届体质达人联赛亮相2019年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通过科学的比赛项目、精彩的体育表演,多角度展示了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文博会拉开大幕 山东体育展厅动感亮相

文博会拉开大幕 山东体育展厅动感亮相

周四上午,2019年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作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体育展区动感亮相文...[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