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足新队长鲁能出品 首度以新身份亮相强调:担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0 08:05:09

QQ图片20190910080332.png昨晚,中国男足在马累体育中心召开了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首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鲁能国脚蒿俊闵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一开始,主帅里皮就表示,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全取三分,“我们来到马尔代夫之前的训练非常不错,我非常满意前一段的训练。我们来到这里有自己的目标,我们第一步就是要40强出线,打入12强赛。”
谈到归化球员艾克森的身份问题,“艾克森现在已经是中国国籍球员,他的身份没有任何问题。至于他与武磊的配合问题,因为他们之前就在俱乐部踢了很长时间,默契程度没有问题。”里皮表示。
发布会上,队长蒿俊闵表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三分,这是一个全新的国家队,从这期集训开始的时候,主教练就在强调,国家队有别于联赛,要从思想转变,要适应国家队的比赛节奏。”
对于接替老队长郑智成为新的队长,蒿俊闵表示:“说实话,之前真没有想过。因为任何人穿上国家队衣服,就会承担起国家队球员的责任与使命,相信我们会完成这份使命,捍卫祖国荣誉,为这个团队去努力,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评球:易建联,中国篮球那个孤独的守望者

闪电评球:易建联,中国篮球那个孤独的守望者

世界杯生死战,中国男篮输了,无缘直通东京奥运。易建联,倾其所有,“易”扛到底,相“易”为命,砍下27分的他,在这一夜,成为了全民眼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9-08
无缘直通奥运 易建联失落下场姚明送安慰

无缘直通奥运 易建联失落下场姚明送安慰

8日晚,中国男篮73-86不敌尼日利亚,而伊朗则大比分战胜菲律宾,中国男篮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未来中国男篮可以参加落选赛,将会与欧美强队...[详细]
齐鲁网 2019-09-08
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中国男篮73-86不敌尼日利亚

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中国男篮73-86不敌尼日利亚

8日晚,2019年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将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最终中国男篮73-86不敌尼日利亚,最终中国队净胜分...[详细]
齐鲁网 2019-09-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