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无缘直通奥运 易建联失落下场姚明送安慰

2019-09-08 22:13

显示

8日晚,中国男篮73-86不敌尼日利亚,而伊朗则大比分战胜菲律宾,中国男篮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未来中国男篮可以参加落选赛,将会与欧美强队混编,晋级奥运会机会非常渺茫。

编辑 / 牟晓峰

  • 8日晚,中国男篮73-86不敌尼日利亚,而伊朗则大比分战胜菲律宾,中国男篮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未来中国男篮可以参加落选赛,将会与欧美强队混编,晋级奥运会机会非常渺茫。(图源:视觉中国)
  • 易建联本次比赛发挥神勇,屡次上演暴扣好戏。(图源:视觉中国)
  • 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被换下场尽显落寞,场边的姚明上前送上安慰。(图源:视觉中国)
  • 方硕奋力防守中,本场比赛他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9分。(图源:视觉中国)
  • 周琦本场贡献2分,末节五犯被罚出场。(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