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生死战中国男篮不敌委内瑞拉 姚明场边观战抿嘴苦笑

2019-09-04 22:23

显示

9月4日晚20:00,中国男篮继续坐镇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本届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对手是南美劲旅委内瑞拉男篮。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中国男篮59-72不敌委内瑞拉,无缘晋级世界杯16强,接下来将参加本届世界杯排位赛。

编辑 / 王海洋

  • 9月4日晚20:00,中国男篮继续坐镇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本届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对手是南美劲旅委内瑞拉男篮。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中国男篮59-72不敌委内瑞拉,无缘晋级世界杯16强,接下来将参加本届世界杯排位赛。
  • 图为易建联篮下突破。
  • 图为周琦在比赛中严防对手。
  • 图为周琦进行罚篮。
  • 姚明场边观战,表情严肃。
  • 姚明抿嘴苦笑。
  • 李楠挠头深思。
  • 场下观众尽显失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