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评论:失误,也是篮球的一部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2 23:06:09

007DZ7VLly1g6lj82qkuvg30cw06jnpe.gif如果,我说。可惜,没有如果。毕竟失误,也是篮球的一部分。
大好开局,功亏一篑,中国男篮最后没有输给对手,而是输在了自己三次边线发球的致命失误上。三次失误,个个要命。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国男篮最关键的一场对决,对阵波兰,一度打出喜人的开局,但下半场尤其是最后时刻,风云突变,比赛的每一秒都看得令人揪心,双方比分紧咬,交替上升。6801f129ly1g6lkeak4dbj20o30iy48a.jpg此时的电视镜头,不再是对准观众席上的李晨,而是每每给场边的姚明特写,从一开始的沉着,也可以说是面无表情,到最后的闭眼,甚至无奈,难怪有球迷感叹:就差给递上速效救心丸了。
中国男篮,为成长交了学费,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毕竟,比赛场上,只有一个易建联,他脚敷冰袋,带伤出战31分钟,贡献24分8个篮板球。
这场比赛,我们记住了郭艾伦被罚下场后的怒摔毛巾,场边解说王仕鹏的眼泪,篮协主席姚明场边的闭眼叹息……
9月4日晚8点,中国男篮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队,唯有获胜,才能出线。梦想不止,未完待续,干就完了。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日照圆满举行

9月1日上午,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日照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正厅级干部王少杰,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山东广播电...[详细]
齐鲁网 2019-09-01
中国男篮赢得开门红!易建联上篮霸气十足

中国男篮赢得开门红!易建联上篮霸气十足

8月31号晚8:00,中国男篮70-55科特迪瓦,迎来了世界杯的开门红。全队4人得分上双,下一场比赛,中国将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波兰,时间是...[详细]
齐鲁网 2019-08-31
“压哨”官宣!山东男篮内线球员潘宁转会天津

“压哨”官宣!山东男篮内线球员潘宁转会天津

8月31日是CBA联盟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今天,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压哨”引进了前山东队内线球员潘宁。俱乐部官方表示,待向CBA联盟正式...[详细]
齐鲁网 2019-08-31

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坐拥“上上签”,美国“星光黯淡”霸主地位不在

如今,男篮世界杯开战在即,8月31日至9月15日,32支球队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8座城市展开激烈角逐,争夺...[详细]
齐鲁网 2019-08-30

官宣!山东男篮与张庆鹏、贾诚续约,签约田嘉夫等3将

8月30日,山东西王男篮官宣宣布,与张庆鹏、贾诚完成续约,并与球员孙贺男、田嘉夫、侯沛佐完成签约。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球员的注册材料并...[详细]
齐鲁网 2019-08-30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12人大名单出炉 老将易建联担任队长

8月29日,中国男篮出征本土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出炉,在原中国男篮队长周鹏因伤退出后,队内核心易建联将成为本届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的队长...[详细]
齐鲁网 2019-08-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