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鱼跃龙门!跳高运动员黄千山首次参加残运会即获全国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7 14:35:08

8月26日,全国残运会男子T12级跳高比赛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拉开帷幕,首次参赛的山东选手黄千山再为山东代表团斩获一枚金牌。

经过几轮激战,1米72的高度几乎阻挡了所有选手前进的步伐,赛场上只剩下了黄千山和另一名北京选手。

助跑!起跳!腾跃!黄千山轻松飞过横杆,引爆全场!而随着对手三次试跳失败,冠军也被黄千山成功锁定。但小伙子还想挑战自己——他选择了1米75。又一次漂亮的飞跃,黄千山成功了!

横杆的高度最终升至1米77,但由于体力不支,黄千山没有成功。然而,他的教练吴丽娟还是激动地拍红了手掌。她告诉记者,这是黄千山第一次参加全国残运会。2017年开始跟随自己训练中长跑,直到今年四月才开始开始系统练习跳高,才四个多月时间就拿到了全国冠军,就像是鲤鱼跳龙门一样的让人激动和兴奋。

闪电体育 田源 蒲泽 天津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田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骋宇12分 青岛国信热身赛60-78不敌科特迪瓦国家队

26日晚,2019“海天中心杯”时尚青岛国际篮球对抗赛在国信体育馆打响,吸引了近4000名球迷现场观战。正在备战新赛季的青岛国信双星队与即将...[详细]
齐鲁网 2019-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