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 2019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走进新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0 13:58:08

8月19日上午,新泰市羊流镇会议室里已经是座无虚席,150余名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或文化健身带头人齐聚一堂,参加山东省体育局组织开展的健康中国·你我同行——2019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新泰站活动。

imgapp.jpg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山东省全民健身宣讲团资深讲师,国家级体育健身指导员初少玲副教授。凭借丰富的健身理论和多年的实践指导经验,一开始便以轻松幽默的开场白吸引了场内人员的注意力和参与兴趣。本次宣讲的主题是《运动健身系统训练》,初教授借助图文并茂的PPT教学形式,对健身理论和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的图解,同时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现场进行动作示范,并引导大家亲自实践、体会,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山东省全民健身宣讲走进新泰.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普及大众健身知识,提高大众健身技能,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开展,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热爱体育,人人参与体育”的浓厚氛围,自2009年开始,山东省体育局每年在全省高校中精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热爱全民健身事业的教师组成宣讲团,分组到140多个县、区举行宣讲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广泛、科学参与全民健身,推动基层群众健身知识的普及和全民健身的发展。多年来,按照工作部署,新泰积极配合,做好宣讲活动的组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已有2000余名群众通过到现场参加宣讲活动从体育健身的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从参与者变成了受益者,在改善身体素质、提升健康水平,推动新泰全民健身工作广泛开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刘静)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申晨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战上港李霄鹏用“竹竿子”形容队员 鲁能24人参加踩场训练

战上港李霄鹏用“竹竿子”形容队员 鲁能24人参加踩场训练

8月20日晚,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单场淘汰制的赛程,也让比赛悬念陡增。8月19日晚,鲁能赛前发布会举行,主帅李霄鹏携...[详细]
齐鲁网 2019-08-19
霸气!山东青年男篮二青会夺冠

霸气!山东青年男篮二青会夺冠

8月17日下午,二青会U18男篮体校组决赛在山西大同进行,山东济南体校男篮97-95击败北京市西城区夺得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8-18

捷报!二青会山东U18男篮击败北京夺冠

二青会U18男篮体校组决赛在山西大同进行,山东济南体校97:95击败北京西城夺得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8-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