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宣!胡安马·利略加盟青岛黄海,与世界名帅瓜迪奥拉是好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8 17:48:08

微信图片_20190818173922.jpg

8月18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将聘请胡安马·利略(Juanma Lillo)担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中甲联赛。

据了解,现年53岁的胡安马·利略先生是西班牙足坛的传奇名帅,他从20岁开始执教西丙联赛的球队,22岁率领米兰德斯升入西乙B联赛,29岁率领撒拉曼恰进军西甲,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胡安马·利略的执教风格强调的是讲究控球,注重配合,是快节奏、高强度的控球打法的坚定支持者。

微信图片_20190818173532.jpg

除此之外,胡安马·利略先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曾经作为助理教练辅佐过世界名帅桑保利,执教过智利国家队、西甲联赛的塞维利亚队;也曾作为主教练执教过西班牙、墨西哥、哥伦比亚、日本等多个国家联赛的多支球队,他本人更是世界名帅瓜迪奥拉的良师和益友,瓜迪奥拉曾直言:“我的足球思想来自利略和克鲁伊夫。”

1566120972(1).png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写道:“我们欢迎胡安马·利略先生加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并希望和祝愿他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执教水平与职业经验,带领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霸气!山东青年男篮二青会夺冠

霸气!山东青年男篮二青会夺冠

8月17日下午,二青会U18男篮体校组决赛在山西大同进行,山东济南体校男篮97-95击败北京市西城区夺得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8-18

捷报!二青会山东U18男篮击败北京夺冠

二青会U18男篮体校组决赛在山西大同进行,山东济南体校97:95击败北京西城夺得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9-08-17
佩嫂瓦尔加微博大秀恩爱 网友:酸了!

佩嫂瓦尔加微博大秀恩爱 网友:酸了!

近日,有中超第一女友之称的瓦尔加在微博中再次晒出与佩莱的恩爱图,引来网友一阵热议。[详细]
齐鲁网 2019-08-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