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完美搭档,优势互补!山东夺二青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6 22:48:08

8月16日下午,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沙排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体校甲组女子沙滩排球的决赛中,济南体校的董颉与曹舒婷组合2-1力克海南体校,夺得冠军。首局比赛,来自济南体校的董颉与曹舒婷利用身高优势屡次在网前进攻得手,他们也以21-15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海南体校展开反击,董颉与曹舒婷屡次出现失误,并且关键时刻多次错失赛点,最终山体实验以21-23输掉了第二局。关键的决胜局,两名山东姑娘顶住压力,以15-12的比分惊险夺冠。赛后,两名山东姑娘长舒了一口气,对于她们来说,这场比赛打得紧张、刺激,在接受闪电体育记者采访时曹颉表示,“不能说百分之百发挥出了水平,也是在关键时刻如何顶住压力的一种锻炼吧,拿到金牌确实是对自己的一次肯定,以后会有努力的方向。”另外一名山东姑娘曹舒婷同样很谦虚,她表示:“我们仅仅是在同龄人里面获得了一块金牌,但是我们希望把目标放的长远一点。”在沙排赛场,两个乐观、开朗的山东姑娘已经搭配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场上他们配合默契,在场下彼此之间也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对于她们来说,每一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队友的帮助。“我的搭档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她有着非常高的身高,可以提供拦网保障,在关键时刻,作用非常大。”董颉说到。 随后,曹舒婷告诉记者,“虽然我个字比较高,但我的手法不如我搭档董颉精进,所以我们的这个组合还是很互补的。”
二青会夺冠对于这两名山东姑娘来说只是开始,再接下来的全国沙排巡回赛,甚至全运会,这两名山东姑娘也都期待着能够创造历史。

闪电体育 刘旭 徐凯华 太原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刘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客场1-2不敌武汉 莫伊塞斯破门飞奔庆祝

鲁能客场1-2不敌武汉 莫伊塞斯破门飞奔庆祝

8月15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开场后,莫伊塞斯“捡漏”打入中超处子球,随后明天破门,并助攻刘云反超比分,半场结束,鲁能1-2暂时...[详细]
齐鲁网 2019-08-15

莫伊塞斯打入中超处子球 鲁能1-2不敌武汉

8月15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开场后,莫伊塞斯“捡漏”打入中超处子球,随后明天破门,并助攻刘云反超比分,半场结束,鲁能1-2暂时...[详细]
齐鲁网 2019-08-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