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25人参加备战踩场训练 赛前训练出现小插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4 19:59:08

齐鲁网8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 武汉报道)8月15日晚,中超联赛鲁能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赛前一天,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陈哲超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也预示着,鲁能与卓尔比赛,陈哲超将进入首发名单。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表示:“这一周应该说队员的状态不错, 伤病队员很多都已经康复,能够回到比赛了,球员整体上延续了上一场比赛这种战术的需要,我想明天双方球队可以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队员陈哲超则是表示:“最近球队训练的水平很高,随着新外援的到来,我们的打法也变得不一样了。不管是哪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去对待。能够回到我的自己的家乡踢比赛很开心。”

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告诉记者:“现在金敬道,吴兴涵和戴琳三个人应该说伤病都恢复的差不多了,其余队员应该说都没有太大问题。佩莱现在已经回到队内,身体状态也已经完全康复了,我想他作为一个支点。还是得看看他在比赛中与球队磨合的情况,因为我们现在球队新的打法佩莱还没有和练过,明天需要再去看一下。”

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鲁能共有25名队员参加了赛前踩场训练,由于球队将在20日与上海上港进行一场非常重要的足协杯半决赛,与武汉卓尔这场中超比赛,球队阵容势必将进行一定的轮换。

赛前训练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鲁能工作人员与体育场负责人多次沟通浇水问题,但场馆人员迟迟没有浇水,鲁能训练开始大约5分钟后,场馆人员又开始浇水,这也直接打断了鲁能的防守训练。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