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二青会“腼腆男孩”张常鸿斩获一金两银 梦想进军东京奥运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1 16:27:08

微信图片_20190811151522.jpg

8月11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在山西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体校甲组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中,代表济南体校出战的小将张常鸿、邱广硕、陈琦三名小将发挥出色,最终以3461环的总成绩斩获团体赛金牌。其中,小将张常鸿以1179环,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个人赛的决赛圈,并最终收获一枚银牌。其实早在9日体校甲组男子10米气步枪的团体赛中,张常鸿就带队获得了一枚银牌,至此,张常鸿在本届青运会已经获得了一金两银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811151532.jpg

在今天50米步枪三姿的个人赛决赛中,张常鸿在跪姿和卧姿两项姿势的比赛中暂列第一位,在最后一项立姿比赛中,张常鸿发挥不佳,被来自河北的田珈铭反超,最终以455环获得一枚银牌。

赛后,小将张常鸿表现的还是比较平静,虽然稍有遗憾,但是张常鸿却表示自己对成绩还是看的比较淡然的。“资格赛中的表现自己还算满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个人赛的决赛中还是有些遗憾吧。”面对镜头,张常鸿腼腆的笑着说。

微信图片_20190811151553.jpg

其实,在二青会开始之前,张常鸿先去德国参加了青年射击杯的比赛,并和队友一同获得了男子气步枪60发团体冠军。由于舟车劳顿再加上时差影响,张常鸿在比赛中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他表示,接下来会逐渐调整好自己,“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历练自己,增长经验,今后在心态上还是需要进行调整,希望每一次比赛都有所收获。”

微信图片_20190811151539.jpg

在同龄的队员中,张常鸿的性格也相对偏内向腼腆一些,但也因此显得更加稳健。记者了解到,张常鸿目前很有希望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二青会结束后,张常鸿也将继续前往巴西打世界杯的比赛,为自己增加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积分。

微信图片_20190811151546.jpg

“我的目标是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接下来我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迈进,争取实现自己的梦想。”采访最后,张常鸿再次露出了腼腆的笑容,眼神里还多着一份期待和坚定。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太原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速反应 担当作为 青岛帆船周·海洋节积极应对“利奇马”

快速反应 担当作为 青岛帆船周·海洋节积极应对“利奇马”

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于8月9日开幕,10日起各项帆船赛事、文体交流活动陆续展开。根据市气象台最新气象预报,我市于...[详细]
齐鲁网 2019-08-11
鲁能三球客胜河北 莫伊塞斯拼抢积极

鲁能三球客胜河北 莫伊塞斯拼抢积极

8月10日,山东鲁能客场3-0河北华夏幸福,段刘愚2传1射为最大功臣,莫伊塞斯拼抢积极表现抢眼。[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段刘愚传射格德斯单刀 鲁能客场3-0完胜华夏

8月10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北华夏,上半场,鲁能攻势不错,格德斯多次射门未果,费莱尼失良机,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客场暂时0-0战平河北华...[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