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赛后满意比赛结果 点出“赢球功臣”一点不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0 22:50:08

8月10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华夏幸福,上演中超联赛第23轮对决。在上半场0比0战平的状况下,段刘愚在第72分钟抽射打破僵局。随后,段刘愚连续助攻格德斯和费莱尼破门,在段刘愚爆表的状态引领下,鲁能3比0击败华夏幸福。

赛后,李霄鹏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李霄鹏盛赞段刘愚的实力,但也指出了段刘愚的不足。在总结比赛时,李霄鹏说,“今天所有队员都尽了全力,每个人都是最佳水平,最后的结果运气站在了我们这边,是非常好的结果。”

谈到段刘愚的表现,“他的观念和技术非常好,门前的把握能力在同龄人中非常优秀,他的对抗能力是劣势,我们也在找他擅长的位置,今天三个中场对他的支持很大。他的自信心很强,他学会了如何融入到体系中配合老大哥踢,他的选位非常出色。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廊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三球客胜河北 莫伊塞斯拼抢积极

鲁能三球客胜河北 莫伊塞斯拼抢积极

8月10日,山东鲁能客场3-0河北华夏幸福,段刘愚2传1射为最大功臣,莫伊塞斯拼抢积极表现抢眼。[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段刘愚传射格德斯单刀 鲁能客场3-0完胜华夏

8月10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北华夏,上半场,鲁能攻势不错,格德斯多次射门未果,费莱尼失良机,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客场暂时0-0战平河北华...[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