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男篮:丁彦雨航即将去美治疗 能否出战世界杯依然未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1 16:28:08

1564647774(1).png

8月1日,中国男篮官方发布消息,透露由于丁彦雨航伤病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将启程去美国治疗,能否出战世界杯要看身体情况。

中国男篮官方微博中写道:“由于腿上的伤病一直没有完全恢复,经过和队内充分的沟通,今天,丁彦雨航启程去美国治疗和恢复。能否回来参加世界杯,最终要结合他的身体情况和队伍意见而定。对于丁彦雨航在前一阶段的训练中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中国男篮表示由衷的感谢。中国男篮会密切关注丁彦雨航的治疗情况,也祝福他早日康复,“王者归来”!”


1564647812(1).png有网友也留言祝福小丁:“希望小丁的伤病能快快好起来。”,“希望小丁能够康复回来为国家队效力”,“国内做好的小前锋,希望早日康复。”

丁彦雨航上赛季更是既没有打NBA也没有打CBA,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饱受伤病困扰的他,也一直积极的在做康复训练。在参加男篮集训期间,也仅在NBA夏季联赛出战一场。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