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杯球星传丨刘彬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8 10:39:07

WX20190708-102922.png

“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授权,山东省体育局、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协办,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唯一商务运营与宣传推广,亚足联注册、国际足联备案的国际性传统足球赛事。是亚洲地区唯一常年举办、连续性最强的青年传统赛事,举办十三年来,已经有来自德国、巴西、阿根廷、意大利、法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等28个国家、121支著名足球俱乐部梯队、2398名队员参赛。“鲁能·潍坊杯”已成为与法国“土伦杯”、美国“达拉斯杯”国际知名青年赛事齐名,中国水平最高且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赛事。

“鲁能·潍坊杯”自2006年创办以来,涌现了无数希望之星,刘彬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刘彬彬出生于1993年,广东梅州人。刘彬彬善于边路突破,速度奇快,内切射门威力巨大,人球合一的突击技术娴熟。作为鲁能足校培养的人才,刘彬彬为山东鲁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05年,刘彬彬来到鲁能足球学校训练。同年,刘彬彬参加了鲁能足球学校在潍坊举办的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在这项赛事中刘彬彬打入了5个进球,并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冠军。

2009年,刘彬彬作为山东U16青年队的主力带领球队获得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比赛的冠军并攻入三粒进球。

2010年,在南非未来冠军杯青年足球邀请赛上,刘彬彬随队夺得冠军并攻入一球。9月9日,中国足协与法乙梅斯俱乐部达成协议并选派刘彬彬到梅斯培训一年。

2011年8月,刘彬彬入选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并参加了中超预备队联赛。 

2012年3月10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年仅19岁的刘彬彬迎来自己的中超联赛处子秀并且打满全场。

2013年8月17日,山东鲁能在客场逆转辽宁队的比赛中,刘彬彬中路接球后突破到禁区内,在狂奔近40甩开一名防守队员之后,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打入他个人中超的处子球。同年12月,山东鲁能宣布与刘彬彬续约,合同至2017年12月31日到期。

2014年11月6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清华礼堂举行,刘彬彬获得最佳新人奖。

同年,刘彬彬入围了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2014赛季刘彬彬在中超联赛为山东鲁能贡献了5粒进球和7次助攻,并帮助球队获得了中超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5赛季,刘彬彬共为山东鲁能出场22次,取得4粒进球。

2017年1月,刘彬彬与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续约,合同至2021年12月31日。4月15日,2017赛季中超第5轮山东鲁能主场1比0击败北京国安,刘彬彬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其个人第100次代表山东鲁能出战中超。

WX20190708-102930.png

由于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形象,刘彬彬当选为潍坊杯形象大使

“我参加过三次潍坊杯的比赛,可以说这对于我的球技和心智都有很大的提高。除了上海申鑫队,好像中超其他球队都有参加过潍坊杯的球员,我也知道参加过2009年潍坊杯的韩国球员池东沅还入选了韩国队,即将参加今年的巴西世界杯。这充分说明了,潍坊杯是一个大舞台,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刘彬彬说。

WX20190708-102936.png

诚如刘彬彬所说,“鲁能·潍坊杯”历来就是无数未来之星崭露头角的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夏天,我们在潍坊等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国女足卫冕世界杯冠军 众将高举奖杯庆祝

美国女足卫冕世界杯冠军 众将高举奖杯庆祝

北京时间7日晚23点,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2-0战胜荷兰成功卫冕。[详细]
齐鲁网 2019-07-08
女足世界杯丨拉皮诺埃点射拉维尔远射 美国2-0荷兰成功卫冕

女足世界杯丨拉皮诺埃点射拉维尔远射 美国2-0荷兰成功卫冕

7日晚23点,2019女足世界杯上演决赛争夺,卫冕冠军美国对阵欧洲杯冠军荷兰。比赛中摩根造点,拉皮诺埃点射一蹴而就,拉维尔远射破门,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19-07-08
苟仲文到青岛调研体育工作

苟仲文到青岛调研体育工作

9月6日至7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一行到青岛调研体育工作。副省长孙继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陪同调研。[详细]
青岛市体育局 2019-07-07

拿下三分!双外援破门,山东鲁能客场2-0北京人和

7月7日晚19:35分,山东鲁能做客北京,挑战北京人和。上半场,阿卢科进球被吹,张弛、格德斯都尝试射门,但未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鲁能0-...[详细]
齐鲁网 2019-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