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和主帅赛后向球迷致歉 透露新援下场或将上演首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7 22:51:07

VCG111222219423.jpg

齐鲁网7月7日讯 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山东鲁能客场2-0战胜北京人和,赛后,人和主教练斯塔诺向球迷致歉,并透露新援马努不出意外会在下场比赛上演首秀。

赛后发布会上,人和主教练斯塔诺首先向球迷道歉,:”非常对不起,这场又输了。其实我们比赛内容还是踢的不错的,但是对方抓住了我们的一次机会,下半场连进两球。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所以比赛结果是这样的,我们也很遗憾,所有球员这场比赛都尽力了。”

谈及下半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是不是打乱了球队的节奏,斯塔诺表示,大雨的影响双方都会有,“下大雨对双方是平等的,他们进了两个球,但是我们迪奥普和曹永竞也有两次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下雨对双方都有影响,都是公平的。”斯塔诺认为,这场球队很多伤员都回归,在进攻演练中练的非常多,上半场球队也踢出了效果。

至于新援马努什么时候能上场,斯塔诺透露马努下场应该能够出场,“这场他的体能和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最佳,他有一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了,下场他应该能够出战。”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拿下三分!双外援破门,山东鲁能客场2-0北京人和

7月7日晚19:35分,山东鲁能做客北京,挑战北京人和。上半场,阿卢科进球被吹,张弛、格德斯都尝试射门,但未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鲁能0-...[详细]
齐鲁网 2019-07-07
鲁能战人和首发:双外援出战 后卫线刘军帅搭档戴琳

鲁能战人和首发:双外援出战 后卫线刘军帅搭档戴琳

7月7日晚19:35分,山东鲁能做客北京,挑战北京人和。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出炉。鲁能首发阵容:王大雷、王彤、戴琳、刘军帅 刘洋、蒿俊闵、崔...[详细]
齐鲁网 2019-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